由於我、姪子生肖屬虎
妹妹屬兔(那天日子有沖到兔)
訂婚奉茶、戴戒指等都不能觀禮
只好在車上等。

後來堂哥來叫我們
說已經進行到拍照了
女方那邊說沒關係了。




新娘子打扮的很美喔
禮服也很漂亮


拍完合照後
一行人就出發前往離女方家不遠的湖光茶原宮廷花園餐廳」吃訂婚宴。



湖光茶原宮廷花園餐廳的裝潢很特別
整座餐廳是在湖水上面
利用小橋流水庭園隔成一間間湖上透明包廂
濃厚中國風情十分引人入勝。


龍蝦生魚片


生魚片
??又是生魚片?
新郎新娘都不愛生魚片哪....
而且也不甜....




甘蔗蝦&燒腊
蝦子ok啦~因為我沒過敏。


湯圓
煮成桂圓蓮子甜湯還灑上花生粉真特別
但是甜湯不甜是敗筆
依照蘋果日報等級
給半顆蘋果。


魚翅蟹肉羹
3顆蘋果的評價出現了!!
羹湯調味稠度適中
但是蟹肉沒一起煮
還有腥味呢
不過我跟老爺子還是吃了2碗。


巧手鎮江骨
不愧是招牌菜
排骨炸的剛好
醬汁也甜甜的。


清蒸河蝦
我不敢吃外面的蝦,怕過敏。
老爺子吃了之後,說:「還好妳沒吃。」




花菇蔘雞湯
3顆蘋果!!
除了花菇人蔘還加了火腿跟烏骨雞一起燉
難怪如此鮮美。




紅蟳油飯


蘆筍、百合、山藥、百果、干貝一起炒的燴菜
蠻清爽的。


龍蝦味噌湯
第一盤龍蝦生魚片的龍蝦殼拿去做了味噌湯
甜甜的白味噌湯不錯喝。


蒸石斑
女方家特地將魚擺到最後一道
因為依習俗看到魚上桌
男方就要離席了。









訂婚宴的最高潮!!
被大家拱親嘴!!!
10秒鐘~~







湖光茶原宮廷花園餐廳
台北縣蘆洲市中正路377號
02-828-66666
www.lakeview.com.tw/
宴會、中式料理、港式點心、品茗、午茶、宵夜

地圖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