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對恩恩的思念
我跟老爺子及老弟去陽明山普度完又開始蠢蠢欲動計畫去看恩恩
但是因為剛去"陰"的地方
不可以直接去
只好在大葉高島屋吃完午餐後
打電話問妹: 
「我們已經"過水"了,現在可以去嗎?」
妹在問過保姆後
才答應讓我們去她家。

路經公館
實在太炎熱
老爺子將車停在路邊說:
「那邊有一家冰店很有名,"台一牛奶大王"看到沒?」
我遂跟老弟下車去買冰。
哇~芒果冰售價也不便宜呢
直逼永康街的冰店。
















老弟點的是"草莓芒果冰"130元




我點的是"芒果奶酪冰"120元

還外帶2碗"大餛飩湯"@70元給老妹夫婦吃
妹夫直說好吃。


一牛奶大王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 82 號
(02)2362-3172
AM11:00~PM12:00



結果到老妹家巷子停車時
居然開始下起滂沱大雨
連傘都沒辦法。
這下子
真的"過水"了...。




恩恩:你們大人聊天,我看我的電視。(by 姨丈)






恩恩:"雞腿"好好吃。






完全遺傳到老妹的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