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4.jpg 

本來訂好中山北路的洋蔥餐廳

但是妹夫感冒未癒

所以改去妹家附近的餐廳吃飯。

 

妹說這家西餐廳她覺得是景美區最好的餐廳。

餐廳外觀是蠻古典的

昏暗燈光點上蠟燭使得氣氛也很足夠

看起來不是年輕女孩的服務人員素質都很高

主動詢問是否可以拿嬰兒餅乾給恩恩

比起丹尼斯廚房又多了一份親切感。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

主菜份量讓老弟沒吃飽

以一套餐價位5、600元來說

我還是想加一點錢去洋蔥.....。

 

恩恩的表現很好 

跟上次去海鮮餐廳吃飯一樣

乖乖坐在兒童座椅上玩玩具

直到我們在喝附餐咖啡時才有一點不耐

真是乖小孩。 

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妹生日聚餐.jpg 

前菜

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妹生日聚餐1.jpg 

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妹生日聚餐2.jpg 

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妹生日聚餐3.jpg 

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妹生日聚餐4.jpg 

牛小背,以培根圍邊去煎烤,我點5、6分熟。肉質蠻好,但是老弟吃不飽....。

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妹生日聚餐5.jpg 

羊膝。老爺子點的,我吃一口肉不會老,醬汁也很濃厚。

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妹生日聚餐6.jpg 

雞肉捲。

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妹生日聚餐7.jpg 

紅酒燉蘋果,好吃也不會過酸,但老弟說很酸...。

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妹生日聚餐8.jpg 

抹茶起司蛋糕,師傅用心地在盤上作畫,栩栩如生真可愛。

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妹生日聚餐9.jpg

奶酪

 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jpg

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8.jpg 

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1.jpg

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2.jpg

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3.jpg

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4.jpg

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5.jpg

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6.jpg

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7.jpg 

971214老弟夫婦.jpg

我是恩恩,我 8個月了.jpg

那天晚上變涼了,把恩恩裹得緊緊的。老弟笑說好像是伏地魔....。

我是恩恩,我 8個月了3.jpg

現在喜歡回頭看是誰抱她。 

我是恩恩,我 8個月了1.jpg

我是恩恩,我 8個月了2.jpg

 

 

媽媽幾娜 mamma gina 歐式美食餐廳

﹝薩米亞歐式料理﹞

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151號1樓 

02-8663-9388

02-8663-9389

AM 11:30~PM 02:30

PM 05:30~PM 10:00 

景美.﹝媽媽幾娜 mamma gina歐式美食餐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