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忠孝館 Afteroom Tea.jpg 

我們超喜歡來sogo忠孝館2樓的 Afteroom Tea

交通便利

氣氛好

服務好

食物ok

吃完可以逛逛SOGO或者附近商家

一點也不會無聊 

所以雖然要排隊候位仍然甘願。

sogo忠孝館 Afteroom Tea我的生日聚會3.jpg 

主餐另加100元成套餐(湯/麵包/120元以下飲料)

今天是花椰菜奶油濃湯,非常順口哩~而且有熱很棒。麵包也非常鬆軟,大方地一套餐一個奶油,其實塗一個麵包用不完一盒,下次應該大家公家用一盒(其他沒開封的帶回家...)。

sogo忠孝館 Afteroom Tea我的生日聚會4.jpg 

熱水果茶一壺150元,旁邊咖啡色茶壺保溫罩很可愛。

sogo忠孝館 Afteroom Tea我的生日聚會5.jpg 

印度奶茶,配備很多,肉桂粉/方糖/攪拌棒,雅茹每次都點這款,我喝過一次,風味非常香醇,但最後壺底的茶味有點澀。

sogo忠孝館 Afteroom Tea我的生日聚會6.jpg 

蕃茄菠菜雞肉義大利麵290元(單點)。

美華說份量有點少,但是我吃了熱呼呼的湯及塗了奶油的麵包之後,有點半飽,加上之後還有飲料可喝,ok啦。

調味還不錯,雞肉應該是燻雞肉鹹了些,麵條連美華女兒也很愛呢。

sogo忠孝館 Afteroom Tea我的生日聚會7.jpg 

sogo忠孝館 Afteroom Tea我的生日聚會8.jpg

蘑菇雞肉沙拉。

Afteroom Tea的超大盆沙拉是招牌菜,如果只是有點餓,點它準沒錯。美華跟雅茹合點這道分吃再配飲料一樣是下午茶囉。

醬汁是沙拉的靈魂,這款醬汁超搭又不膩,照例"盆"底朝天。 

sogo忠孝館 Afteroom Tea我的生日聚會9.jpg 

sogo忠孝館 Afteroom Tea我的生日聚會10.jpg

蔓越莓荔枝蘇打150元,旁邊是酸味的桑葚汁。

sogo忠孝館 Afteroom Tea我的生日聚會1.jpg

新髮型。別妄想剪短後要自己洗,吹整功夫會累死人。

sogo忠孝館 Afteroom Tea我的生日聚會2.jpg

sogo忠孝館 Afteroom Tea我的生日聚會11.jpg

sogo忠孝館 Afteroom Tea我的生日聚會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