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極品咖啡崇聖店4  

有時候

老爺子下班途中若有經過我公司

會順道載我回去。

若有時間差

我會在公司等他來

但若是公司氣氛不太好不適合久待的話

就得找一個地方歇腳喝點熱的慢慢等

附近的星巴克、怡客咖啡都人超多

所以無意中我發現這家西雅圖咖啡。

西雅圖極品咖啡崇聖店4

西雅圖極品咖啡崇聖店2

西雅圖極品咖啡崇聖店3

對於連鎖咖啡廳的咖啡我本沒什麼期待

西雅圖極品咖啡崇聖店-蒜味厚片土司

但是我被這片貴森森的蒜味吐司吸引了(單點一片60元)

好軟Q

好油

好蒜的烤土司

它不像早餐店的吐司是外表酥脆內軟的

它整個是超...軟...Q...的

所以我在拿到之後的 1分多鐘就把它喀掉了....

西雅圖極品咖啡崇聖店-熱拿鐵

接著上場的熱拿鐵(120元)

只有熱燙這點我喜歡(燙口)

其他印象就是咖啡味不重奶味重。

西雅圖極品咖啡崇聖店

西雅圖極品咖啡崇聖店1    

 

 

西雅圖極品咖啡(崇聖店)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號1樓(匯豐銀行旁,天成飯店對面)

02-2388-1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