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Hotel Dùa飯店4

(從房間往窗外拍)

 

我又跟著老爺子去高雄出差

因為此行我獨處的時間很多

所以我還是訂了之前去過的 Hotel Dùa  當作下榻的地方

還帶著新買的愛機 SAMSUNG EX2F去

所以本篇拍照的都是用EX2F喔~

高雄Hotel Dùa飯店1

因為它很慷慨地把一樓分一半出來給房客當閱讀休閒區

有免費自取的咖啡機現煮咖啡、茶包等飲品

舒適仿若咖啡廳的沙發區

在此翻翻雜誌書籍

也可以自帶筆電平板

消磨了我早餐後中午前的寧靜時光

高雄Hotel Dùa飯店2

啊  還有蘋果電腦呢

高雄Hotel Dùa飯店3

早餐 自然也是好的

氛圍好 食物調味佳

雖然連住二天

但我覺得連著吃二天不是問題

雖然菜色差不多....

'etage15 西餐廳  (Hotel Dùa飯店15樓)

'etage15 西餐廳  (Hotel Dùa飯店15樓)1

'etage15 西餐廳  (Hotel Dùa飯店15樓)2

'etage15 西餐廳  (Hotel Dùa飯店15樓)3

'etage15 西餐廳  (Hotel Dùa飯店15樓)4

現煮海鮮粥

'etage15 西餐廳  (Hotel Dùa飯店15樓)5

現煮魚湯

那魚肉超嫩的....

'etage15 西餐廳  (Hotel Dùa飯店15樓)6

拍食物的淺景深讓我超滿意的

都不用調  真的  就用SMART功能就好

'etage15 西餐廳  (Hotel Dùa飯店15樓)7

晚餐在3樓的 悅品中餐廳 吃港式飲茶(搭另一部電梯)

仍是美味

但是房客已經沒有折扣了

喔對了

第一次點的清炒時蔬

料理手法超意外的

但我們倆很愛

悅品中餐廳 ( 高雄Hotel Dùa飯店 )1

拍食物真是美啊

悅品中餐廳 ( 高雄Hotel Dùa飯店 )2

蘿蔔糕擄獲老爺子的心

沾醬尤其厲害  甜甜鹹鹹的

悅品中餐廳 ( 高雄Hotel Dùa飯店 )3

悅品中餐廳 ( 高雄Hotel Dùa飯店 )4

悅品中餐廳 ( 高雄Hotel Dùa飯店 )5

悅品中餐廳 ( 高雄Hotel Dùa飯店 )6

悅品中餐廳 ( 高雄Hotel Dùa飯店 )7

清炒時蔬我倆吃光光

悅品中餐廳 ( 高雄Hotel Dùa飯店 )

SAM_0122

失焦也很美....

SAM_0085

美肌功能

姊姊我已經調到等級3了...

不過我明明是穿深藍色上衣啊  怎麼變黑色了??

SAM_0071

第一張是SMART功能拍的

HOTEL DUA不是走明亮路線

所以拍起來會暗暗的

不怕

選A光圈先決

調高EV值

第二張是不是變比較明亮了 ?

而且很自然

SAM_0072

SAM_0121

SMART功能近拍

大光圈使然會使主體清晰背景模糊(淺景深)

但是有時我想要照片全部都清晰可以嗎?(例如自拍時,背景太模糊的話會不知道你在哪裡拍的)

可以的

選A光圈先決

調高光圈值(F1.8 調成 F7.7)

是不是變比較清晰了 ?

而且很自然喔不會太銳利

SAM_0120  

高捷美麗島站

美麗島站

高捷美麗島站1

顏色多麼豔麗

高捷美麗島站2

我終於在自己拍的相片裡了!(驚....忘了補妝....) 

 

 

 

 

 

arrow
arrow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