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光三越LV新櫃2

我真的覺得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真的蠻好逛的。

 

這次老爺子去台中大雅工作

他把我放在新光三越就去工作了。

 

愛逛百貨公司的我

事先做了功課

雖然大遠百跟新光三越比鄰而居

但是新光三越有  台隆手創館  無印良品  誠品書局 可以逛

餐廳我屬意  O&CO橄欖餐廳。 

 

 

O&CO橄欖餐廳位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的B2樓

O&CO囊括來自地中海產地的頂級橄欖油品、義大利古法釀製的傳統香醋、葡萄牙無污染生態保護區的純淨鹽花,和法國米其林三星級名廚的原創醬料,以及生活中美感不可或缺的BIO有機橄欖保養系列等。O&CO.以釀製頂級初榨橄欖油為其品牌核心,藉由每年探訪環地中海區域的頂級橄欖莊園,深入了解土地與季節變化等細微觀察,如同人文巡旅歷程。橄欖飲食&有機保養專賣店所呈現的,將不僅止於販售商品的店鋪,重要的是,O&CO牽引著都市人對生活態度美學、飲食品味的渴望,在這個充滿分享、品嚐生活趣味的空間裡,逐一描繪出城市人對生活所嚮往的純淨、美好! 

(介紹取自新光三越官網) 

 

 

台中新光三越O&CO橄欖餐廳6

台中新光三越O&CO橄欖餐廳7

台中新光三越O&CO橄欖餐廳8

點完餐我就開始欣賞貨架上的橄欖油

店員也會來介紹並試吃

店內橄欖油分為原油及調和油

剛拿到一小匙原油我有點驚嚇

嗯?直接生飲?

沒錯地  就勇敢給它喝下去

那口感實在太讓人驚豔了~~

一點都不油膩啊  

後來我買了

 

72CIVR500  

葡萄牙青檸檬橄欖油_500ml

Green Lemon Specialty Olive Oil

產地 Product of Origin

葡萄牙北部Tras-os-Montes

成分 Ingredients

橄欖油89%、檸檬11%

售價 Price

NT$1100/500ml

04105VINBALSU

 

義大利特級摩地納葡萄香醋 _(3年陳釀)_PGI官方原產地認證

Premium Balsamic Vinegar

產地 Product of Origin

義大利摩地納省

成分 Ingredients

天然葡萄汁(Trebbiano品種)、紅酒醋、含:天然亞硫酸鹽(Sulfites)產自葡萄釀製過程

售價 Price

NT$1690/250ml

74SHFS125

葡萄牙鹽花

Natural Sea Salt from Portugal

產地 Product of Origin

葡萄牙南部無污染的Ria Formosa

成分 Ingredients

葡萄牙南部天然海鹽

售價 Price

NT$350/125g

 

 

 

台中新光三越O&CO橄欖餐廳1

馬賽海鮮魚湯  &   地中海檸檬鮮蝦黃瓜沙拉  &  冷泡茶 

台中新光三越O&CO橄欖餐廳2

地中海檸檬鮮蝦黃瓜沙拉 

台中新光三越O&CO橄欖餐廳3

馬賽海鮮魚湯

台中新光三越O&CO橄欖餐廳4 

馬黛茶+綠茶製成的冷泡茶(單點)

台中新光三越O&CO橄欖餐廳5 

台中新光三越O&CO橄欖餐廳9

有機燉菜燉飯

 

以前的我無肉不歡

但是最近天氣炎熱實在提不起胃口

吃些重口味的

隔天起床身體就會老實的反映在你的臉上

浮腫  暗瘡  便秘。

於是那餐我特地沒有選店員推薦的牛肉料理

而是選了有機燉菜燉飯

原味的蔬果  精選的米飯  起鍋前的一點鹽花

雖然每道菜分量不多

但是正好可以細嚼慢嚥

仔細地品嘗食物的原味  調味料的珍貴

求好不求多。

 

台中新光三越LV新櫃1

台中新光三越LV新櫃2

台中新光三越LV新櫃3

台中新光三越LV新櫃4

台中新光三越LV新櫃5  

 

O&CO輕食餐廳

官網  http://www.oliviers-co.com.tw/

O&CO.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電話04-22584868

1.除了以餐點方式介紹橄欖油等高級食材,它們還有定期開設烹飪課程 

2.用餐結賬金額600元。

 

 

 

 

  

 

 

 

arrow
arrow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