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新光三越站前店營業時間1  

在我心目中

台北火車站豬排店有四家鼎立

有的是以價位取勝

有的是豬排本身吸引我

有的則是食物好吃整體店家氛圍也不賴。

 

最近比較常去的是大戶屋

有時候想吃米飯的話

可以一週光顧兩次

他們家的米飯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又香又Q每次我都可以吃兩碗(白飯續加免費)。

 

最近去了一次知X家

整個退步!

怪不得生意一落千丈

熱門營業時間的中午

座位都沒有滿席

只剩下布丁吸引我而已。

 

福勝亭好久沒去"考察"了

下次再去吃看看。

 

至於只賣炸物及飯類的新光三越站前店12樓勝博殿

也是當天中午幾乎很難訂位

有次下午休假

遲至1:30才去勝博殿吃午飯

仍是座無虛席

所幸已過了用餐時間加上一人座位比較好安排

這也才發現勝博殿平常日中午是有休息的

PO一下以免撲空

勝博殿新光三越站前店營業時間1

勝博殿新光三越站前店營業時間2  

勝博殿新光三越站前店菜單2  

這次用餐沒有點豬排

而是吃繽紛野菜組合套餐B

為何不選A?因為我不吃蝦。

1勝博殿新光三越站前店-繽紛野菜組合套餐B

大戶屋的生菜絲比較濕潤比較細

2勝博殿新光三越站前店-繽紛野菜組合套餐B

跟大戶屋比起來

勝博殿的小菜份量上勝了!我沒吃完

雖然每次大戶屋的漬物(蘿蔔)我都吃不夠(每次可免費續一次)

3勝博殿新光三越站前店-繽紛野菜組合套餐B

為了身材

近來我都請店家收回去以免浪費

4勝博殿新光三越站前店-繽紛野菜組合套餐B

米飯還是大戶屋勝

5勝博殿新光三越站前店-繽紛野菜組合套餐B-炸野菜三款

炸野菜三款+龍田揚雞塊(每次野菜種類不定)

麵衣出乎意料的細緻

完全不扎口

野菜一口咬下非常多汁又嫩

雞塊也保留肉汁

非常滿意。

6勝博殿新光三越站前店-繽紛野菜組合套餐B-涮豬野菜沙拉1

涮豬野菜沙拉

上頭的涮豬肉片也很好吃耶

我把豬肉片移開

露出下圖的沙拉

是拌了稍帶點嗆味的黃芥末醬汁

沙拉拌勻後

我將肉片裹著沙拉葉片一起大口吃下

非常滿足~

7勝博殿新光三越站前店-繽紛野菜組合套餐B-涮豬野菜沙拉2

8勝博殿新光三越站前店-繽紛野菜組合套餐B

9勝博殿新光三越站前店-繽紛野菜組合套餐B  

甜點有冰淇淋及芒果布丁可選

我選的是芒果布丁。

 

心得 : 若是身體想補充大量蔬菜的時候,我會來勝博殿吃 繽紛野菜組合套餐B ~好吃易入口又滿足飽腹 ~

 

 

 

 

 勝博殿新光三越站前店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66號12F

02-23710828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勝博殿新光三越站前店營業時間2  

 

 

 

 

 

 

 

arrow
arrow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