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早餐車在公司對面已經蠻久了

但是我一直沒去光顧

因為她賣的東西都太健康了(五穀漿,杏仁漿,沙拉,生菜卷……)

我早餐通常都吃水煎包、肉蛋吐司、蘿蔔糕、鐵板麵、奶茶、咖啡……
所以對於沒味道(不開胃)的早餐一向敬謝不敏。
 
今早不知怎麼了
一眼看到車上有擺碗粿
又看到有燙蔬菜(非生冷的生菜沙拉)
就買來試試。
 
五穀漿我特地選無糖的
對於早餐愛喝奶茶的我是一大考驗。
碗粿本身吃起來蠻嫩的
加上菜脯、醬油膏鹹香好入口
三兩下就完食
真是令人懷念的味道。
那盒燙蔬菜倒是讓我驚豔
木耳似乎有調味
小黃瓜片也是有稍微漬過
南瓜跟紅蘿蔔蠻甜的哦
花菜就沒調味了。
 
吃完我覺得今天好健康
不油膩,清爽。
 
不過
一頓早餐一百有找
精打細算的主婦們
不妨可以自己動手做哦。
 
同事買的五穀飯糰
包素肉鬆、豆干、芝麻
同事說味道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車站早餐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