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多一幸舍豚骨拉麵台北站前店_Fotor_Fotor.jpg  

因為有加入官方 fb

所以一大早就得知開幕前一天有免費招待200名客人用餐!

因為是免費

就原諒讓我等了三十分鐘才上麵吧

正式開幕後可不行哪~

上班族午休時間寶貴的很。


果然有用心裝潢

一上二樓一掃之前老舊商業大樓的灰暗形象

不但樓梯有貼大圖輸出

還搭配日式門簾迎賓哪

門口還有小小等候區跟茶桶


紅色格柵自動門


廚房


有單人座也有方桌

詢問之後,滿席是40席。

 

我當然是坐單人座

與鄰座間隔較小

而且沒有可放包包的地方

我的午餐小提包只能放在膝上吃麵



若是覺得湯頭不夠鹹可以加高高的那瓶拉麵醬

第一次看到有擺生蒜頭(在水裡)的拉麵店

可以自行壓蒜汁增添風味


紅薑


博多辛子高菜

辣,好吃


填單十分有趣(免費所以沒有配料畫叉)

填完會有服務人員來口頭覆誦確認

麵上桌  單子也還給你

(感覺是...你自己選的調味喔...)



我選的是招牌的濃厚湯頭


喝一口湯頭

真的是濃郁脂美啊

完全不油膩

但有覺得很 “厚”

我下午打嗝還有湯頭味....

下次會點清新湯頭。

鹹度我覺得剛好不會過鹹

麵條是細麵

肉片較薄但也較軟(私心跟屯京拉麵比較)

是免費的關係嗎

肉才一片

木耳是乾木耳發的

脆脆的。

問過旁邊二位男性上班族

分別是點"紅拉麵"及"博多清新拉麵"

紅拉麵是有加明太子醬的,博多清新拉麵是豚骨湯頭沒像我那麼"厚"

紅拉麵在攪拌時有聞到明太子的香味,但是湯頭淡了些,我告訴他可以加拉麵醬,果然加了味道就合他口味了。

博多清新拉麵說喝起來湯頭剛好。











拉麵不接受打包外帶

另加一成服務費

目前只收現金,等刷卡機裝好即可使用信用卡

有廁所

滿席40席

 

 

 

博多一幸舍豚骨拉麵台北站前店

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30號2樓

02-2312-2291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http://www.ikkousha.com/

https://www.facebook.com/hakataikkousha.taiwan/timeline 

 

 

 

 

 

 

 

 

 

 

 

 

arrow
arrow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