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朗琪咖啡館在SOGO忠孝館B2開了分店

店的面向蠻隱密的(靠近逃生樓梯)

不仔細找還沒發現。

 

因為腹地不大

而客人還是那麼多

還使用抽號碼牌機

觸控式的電腦抽號碼機很特別

電腦它會問你有幾位客人

要在現場等還是留手機號碼聯絡

輸入完畢就會跑出一張號碼牌。 

 

用餐時間限制二小時

可是實施的很徹底。

我在等老妹來的同時

慢吞吞的看菜單也無法拿定主意點單

正妹服務生很著急不斷小聲提醒我時間

畢竟外面那麼多客人在等

我能夠體諒。

菜單是報紙形式 

為了跟之前吃過的咖啡弄比較

(私心覺得他們兩家超雷同)

我點了跟咖啡弄站前店一樣的食物。

 

麵包是點蜜桃燻鴨沙拉附的

 (勝! 咖啡弄沒有附 )

其實一大盆沙拉配上麵包飲料

整個都飽啦

所以建議分食共享。

蜜桃燻鴨沙拉230元

 

 

 宇治抹茶歐蕾130元

 

不得不說 米朗琪咖啡館真是名不虛傳

實至名歸的好吃 

蜜桃燻鴨沙拉也超好吃

生菜葉跟水果比例是我喜歡的水果比較多

宇治抹茶歐蕾 咖啡弄的比較甜 米朗琪比較剛好(個人口味)

老妹來了,加點一份招牌的草莓奶油鬆餅(170元)

草莓底下是卡士達醬(如有錯誤請指正)

整體也是超美味的啦

不過好飽喔

米朗琪冰咖啡140元 老妹說好喝

 

 

 

米朗琪咖啡館  忠孝SOGO店 

電話:(02)8773-6869

位置: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本館B2)

營業時間:平日      09:00~21:30

      例假日前一天 09:00~22:00

 

【 最低消費 】

每人最低飲料消費為100元/含外帶

【用餐時間 】

用餐時間限兩小時

【 服務費 】

需收10%服務費

 

菜單請點我  http://www.melangecafe.com.tw/men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朗琪咖啡館忠孝SOGO館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