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1員工旅遊攝自:淡水「緣道觀音寺」


自今年3月初成立部落格以來

我一直很低調的默默進行著
選擇天空部落好呢還是無名小站?還是新浪網?
想題目.拍照.想文章及圖片的構成編排....
老爺子姊妹淘同事完全蒙在鼓裡
(老爺子還懷疑我是不是愛上哪個網友,不然怎會一上網就超過4小時?)

其實之前一直在別人的部落格裡潛水
心裡波濤洶湧但仍提不起勇氣
因為我覺得要作就作的精采
决不是流於抱怨.分享心事.拍拍照片那麼簡單
剛開始的文筆不是很好
但經過Grace的鼓勵+台東玉華說:
照片的牛排看起來很好吃
我才漸漸愈來愈有自信
益發犧牲睡眠時間po照片.key in.上網找資料使文章豐富一些....

東窗事發是3/25生日聚餐那天
我徵得美眉同意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前地下街拿出相機拍冰淇淋
水瓶座的老爺子很不能接受
他說妳在幹嘛這樣很丟臉耶
我漲紅臉不想解釋回說:
你不要管我!
他老爺真的閃的遠遠一副:這女人我不認識.的模樣
後來去人物咖啡館我也猛拍
他問我:妳到底在幹嘛?
我簡單的說:我只是想用相片寫日記嘛.
在洋蔥餐廳姊妹淘也是一陣驚呼:拜託別只照菜,也要照我們呀!
碧娟的水瓶座老公更狠:喔!拜託.好像鄉下來的觀光客.
(我們有好幾個人的老公都是水瓶)
我只好吐實:我有成立一個部落格啦!
真相大白,我既沒愛上網友,也不是鄉下來的觀光客好嗎~
至此老爺姐妹淘乖乖奉上食物給我拍照
沒再吭一聲

隔天台中之旅老爺也很體貼等我拍完照片才開動
任憑我在餐廳鑽來鑽去取景
再也沒面露難色或尷尬
反而一副很驕傲的表情
他唯一會唸的就是我一上網就黏住了
沒凌晨1.2點是不會甘願的
害他夜夜孤枕

有人說我沒小孩太閒,白天工作輕鬆
當然沒有小寶(baby)是一個原因
但主要的原因是記憶力不行了
例如我30歲生日在陽明山的松竹園聚餐
妹妹考上內部升遷被我們拱去原燒吃烤肉
姪子在何嘉仁幼稚園畢業典禮上的表演扮演抓貓的消防員
中秋節在娘家花園烤肉、在平溪烤乳豬
妹妹在台北永福樓的訂婚宴
我穿了低胸小洋裝收禮金
在南方澳的結婚舞台2人被拱蓋印章(接吻)
聖誕節去看101的外牆聖誕樹(從誠品方向看過來沒遮蔽物又大又清楚)....
我甚至不記得我去年生日在哪慶生的
後來看照片才知跟姊妹淘去北投春天酒店住一晚
人說「人老有三壞」
之一是記性壞
所以我想用部落格記錄我生活上的點滴
不只用照片用文字
將來的將來
我還想學奈奈播放影片…

網路的世界很迷人
要學的事情還很多
我並不想秀出我潔白無瑕的腿來招攬大眾點閱(老爺說會宰了我….怕~)
只想一步一腳印記錄自己家人朋友相處的點滴
珍惜這份回憶
如剛好提供資訊(餐廳.旅遊)給需要的人
也是我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