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我是95年次雙子座男
別看我乖乖在睡覺
媽咪說我哭起來兇的哩
比哥哥小時候還兇


這是我媽
據說懷孕胖了25公斤
已經減了10公斤
現在還在努力中


這是我哥《哲》
哥哥超疼我
都不會偷捏我喔
別人靠近我
還會說
這是我弟弟。
爸爸在工作
下星期才回來抱我。






這是我阿媽煮的喔
阿姨們都吃的笑呵呵
雅茹阿姨吃了一碗油飯後,還用香噴噴的麻油雞湯泡白飯吃
美華阿姨肚子有小妹妹所以吃比較少(會吐)
另外一個阿姨怕胖不敢吃澱粉(油飯)只敢吃花椰菜+雞肉
我阿媽用米酒水煮的麻油雞很讚喔
還有加桂圓肉比較甜






後來住土城的碧娟阿姨也來了
還帶哥哥《翔》(耶?名字最後一個字跟我一樣)以及姊姊《芯》來陪我玩







耶?
不是我滿月嗎?
為什麼媽咪跟阿姨看到女生就搶著抱哩?
啊我知道了
因為我還很小
大家不敢抱
只好抱8個月的可愛姊姊囉(哇!她戴帽子好可愛喔~)
等我長大一點再給大家抱囉
阿姨
到時候要多拍一些我的照片喔~

晶晶阿姨: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