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爺子去陽明山給公公送藥之後
便去天母吃午餐
本來想去高麗味吃韓國料理
但是午餐只營業到下午2:00
所以就走到新光三越A棟7樓的餐廳看看
7樓的餐廳分別是:
韓式燒烤(套餐)的兩班家
日式料理(定食/單點)的京桃山
日式豬排的勝博殿
泰國菜(單點)的瓦城
上海菜的九如
我有興趣的是瓦城
(餐廳氣氛超讚)
但是2個人實在點不了什麼
便依老爺子去吃京桃山。


送上熱茶,點完菜後,就招待了一碟毛豆,老爺子說有點鹹,我覺得還好。


我推薦老爺子點的「招牌鰻魚茶泡飯350元」。
除了鰻魚飯、昆布茶還附有2碟小菜、茶碗蒸、味噌湯。


除了可單吃美味的鰻魚飯
還可拿店家附的一個空碗及飯匙
裝入飯/海苔絲/鰻魚。


倒入適量的昆布茶。
老爺子還狐疑地問
加茶會好吃嗎?
我神秘的笑
待會兒你吃吃看就知道了。


把飯弄鬆,魚肉弄碎,跟茶湯略攪,OK。
「就像吃湯泡飯一樣吃法就行了。」我把碗遞給他,這樣跟他說。

果然老爺子眼睛一亮
開玩笑
你老婆我日劇看假的呀?
沒常識也要看電視呀!


我點的散壽司定食350元。


豐富又瑰麗的散壽司
有鮭魚/鮪魚/旗魚/玉子燒/鮭魚卵/熟蝦/花枝/鰻魚/生干貝。
鮮度OK
令人驚奇的是他的飯是甜甜的壽司飯
還灑有魚板絲/蛋絲/葫蘆乾丁
口感豐富到不行。



餐後甜湯是紫米紅豆湯。
老爺子很愛。










京桃山
台北市天母東路68號7樓(新光三越天母店A棟)
02-2875-5055

另加一成服務費

在新光三越消費2000元以內
可免費停車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