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事登約吃晚餐聊聊天
因為2樓AFTERNOON TEA客滿
所以我們改去4樓的UCC維也納咖啡廳。
剛開始我很詫異
因為我之前來過SOGO4樓咖啡廳
感覺餐點飲品與一般坊間咖啡廳無異
但是當我星期五踏進這咖啡廳
感到它改裝潢了
米色柔軟地毯搭配深木色椅子
加上吧台的紅色雨棚
好法式啊~(抱歉用手機拍的有點朦朧~)
但是B2一樣有UCC咖啡廳啊
後來看名片才發現UCC公司有許多不同類型風格的咖啡廳
4樓是VIENNA CAFE(維也納咖啡廳)難怪有著濃濃法國味。


↓我點的是「焗烤*菇雞肉飯」(抱歉忘記正確名稱),也可作成麵。單點220元,再加80元成套餐。套餐有湯/沙拉/麵包及飲料(店內飲料任選)。

↑湯是南瓜湯裡面的料有培根/洋蔥/菇類,吃起來濃郁調味也很剛好。我還拿麵包撕成條狀來沾湯吃呢。






↑焗烤飯有點鍋粑,雞肉是調味過的雞腿肉切片狀舖在上面一起烤的,誠意十足,但是我不喜歡吃鍋粑啦~它家的飯都是黃色的飯,不知是鬱金香飯嗎?




↑登點的「蕃茄介魚海鮮義大利麵」210元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吃,醬汁濃郁裹在每根麵條上,麵條不算彈牙,但是我卻覺得是一般大眾能接受的軟硬度。雖然小小一盤(跟2樓AFTERNOON TEA比起來),但是料很豐富,花枝/孔雀蛤/草蝦/小蟹肉...。


↑因為登在感冒,所以飲料我點了一壺熱的「加州水果茶」共享,柳橙加蘋果煮的,很順口哩~



UCC VIENNA CAFE
SOGO忠孝館4樓
02-2777-2064






arrow
arrow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