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愛咪介紹衣蝶B1大戶屋的烤魚干套餐
真是讓我流口水。
近日天氣炎熱胃口不佳
吃膩了大口吃肉的餐點
遂約了朋友去大戶屋吃烤魚定食

本來想點大家一致說讚的竹筴魚定食(270元)
結果後來點了服務人員大力推薦的季節限定到8月中-金目鯛定食270元
及看起來蔬菜頗多又清爽的炭烤雞肉(凱薩)沙拉定食220元




魚肉嫩但魚皮帶炭烤焦味,風味清淡。


炭烤雞肉柔軟,入口香氣十足;沙拉醬汁爽口不油膩。兩者搭配相得益彰。



晶晶從小愛吃伯母做的魚類料理
不論是帶便當的乾煎白帶魚
還是家常蔥燒吳郭魚、乾煎肉魚、破布子蒸鱈魚、豆鼓蒸白鯧、牛油煎鮭魚、乾煎剝皮魚、虱目魚麵線‧‧‧‧
晶晶愛吃到可以一個人吃掉整整一尾也沒問題
結婚後每次回家聚餐
伯母都會特地做魚料理並叫我打包回家
讓我好好解解饞。

所以看到大戶屋的烤魚料理眾多價位又適中
就一直想找機會去嚐嚐看
在日本美食節目才會出現的日式烤魚干
到底有多美味?
由於大戶屋不接受訂位
所以只好央求朋友先去現場登記候位
但是店家規定只能坐在餐廳裡等20分鐘
所以就算有位子但20分鐘內同伴不能到
還是無法先入座

等我到達大戶屋才了解他們嚴格的規定
實在是因為店舖小座位太少
爲了每張桌子的使用率能達到最高
而不得已的規定。
因而座位的相隔也是我看過最〝密〞的了
我們跟鄰桌的客人幾乎只差了10公分的距離
使我一餐飯吃下來
正襟危坐不說
就怕一不留神打翻了桌上的調味料罐。

餐點份量較適合女生胃口
男生來怕會吃不飽
得多點一份單點的菜來搭配
白飯倒是煮的軟硬適中
頗得朋友讚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