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爺子跟我說:
今年妳生日就跟結婚紀念日一起慶祝吧

本來我還噘著嘴反對

但是他提出的條件實在太誘人:
1.台中一日遊,吃美食。
2.全部老爺子計畫安排,不用晶晶操一點心。
因為他最近實在太忙了
能抽空安排一日遊實屬不易
何況我只要打扮得美美的
把相機充飽電
事前不用傷腦筋去找資料、安排餐廳、研究路線....
就已經很感恩了
(人啊要知足常樂)
於是就敲定我生日後、結婚紀念日前的326這天出遊

一早8點多我們就開著小白出發
一路上他也神秘的不透露要帶我去哪裡
終於進入台中新社鄉
這個以香菇及枇杷聞名的地方
翻山越嶺小迷路之後
到達今日午餐地點:安妮公主花園
首先我就被它旁邊的一大片的原始山壁美景所迷惑住
加上飄著細雨
更添迷濛美感
歐式木屋刻意營造的遺世獨立
跟它屋內滿溢的喧嘩恰成強烈反比


由於停車場不知是否刻意不以人工加工

仍是泥土地
加上飄雨變得泥濘
所以晶晶只好捲起一點褲管免得沾到泥巴

老爺子指著綿延2座山上1條又長又粗的大水管狀物告訴我
那是「白冷圳」!
新社鄉是沒有水源的
透過這個日本人建的大水管(倒虹吸管)
才有水用
很厲害吧
我猛點頭稱是
也佩服老爺子真是作足了功課
(是本來就知道呢?還是上網查資料時發現,現學現賣?但是誠意十足啦!)



穿過花圃綠地沿著石板進入屋內

並沒有領檯人員
也沒人喊歡迎光臨
只見服務人員忙碌的穿梭其中
送餐、抹桌子
因為1樓已客滿
我們又不想坐室外
剛好2樓有位子就坐下
看到桌上的點菜單
才知是自行勾選好要的餐點
再送去1樓吧台旁結帳
由於1樓四通八達有很多出入口
想必是一切自助式的原因吧
(免收服務費)



老爺子點了今日特餐:地中海風味義大利麵(套餐)260元

我點了法式雞腿排餐(套餐)299元
我的餐先送來
海鮮濃湯裡有蝦仁、火腿、蘑菇
老爺子覺得湯不夠濃郁
但我覺得清淡爽口(表示不夠濃嗎?)蝦仁也新鮮
沙拉和麵包我給老爺子吃
(他等到餓壞了)
推薦的是它的主菜
皮脆到刀子一切還有喀滋的聲音
肉嫩也有肉汁
不一會就被我們嗑光了
但是它的附餐飲料(當日特調茶)─柳橙汁就不敢領教了
用紙杯盛裝就算了
味道淡到比自助餐的紅茶還不如







終於在服務人員上錯2次菜(大約手掌大的沙朗牛排及油亮亮的春雞)之後

老爺的義大利麵才來
他的義大利麵套餐除了沒麵包其他都一樣
義大利麵是蕃茄海鮮口味



老爺不吃貽貝

所以我就不客氣吃了
嗯還蠻嫩的
麵我是本來就不愛吃蕃茄口味的烹調法
所以只嚐2口就還老爺子了

好不容易等老爺子吃完飯
我早就坐不住了
抓著相機去到處猛拍照
來的客人大多以年輕人成群聚會及家族扶老攜幼或帶小baby來的居多
這裡空氣清新、視野寬廣
讓人心情都放開來了









後來老爺子休息夠了

也出來幫我拍幾張
還嘴甜的說:
怎麼拍都好看啦
(其實是懶得再當攝影師了‧‧‧‧)
於是我們就下山回台中市區
去他之前來台中加班時被客戶招待後
回家一直讚不絕口的韓國餐廳「李家長壽」


安妮公主花園
(04)2593-1567~8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名片上的網址www.annie-garden.shopcoo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