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第1次療程

向美容中心報到後,先用中心提供的產品卸妝、洗臉,套上手術帽躺在床上。醫生看了我的素顏後跟護士說用30%的濃度。之後護士還詢問了一些基本資料例如:近期有無使用A酸等等的問題。

終於療程開始了
1.先用凡士林少量塗在嘴角、鼻翼、眼頭,避免塗果酸時沾到。
2.全臉塗上果酸原液。刺刺的好像螞蟻在咬,但是旁邊有小電扇對著臉吹,後來就不刺了。
3.護士會依皮膚顯現出來紅的程度,決定何時塗中和液終止酸液作用。塗中和液時感覺像燒到一樣灼熱感,不過一下子就消失了。
4.冰敷。去除殘留角質細胞,加強果酸效果。我敷了10分鐘。
5.防曬。


第1次換膚後感想:
好像平常自己清痘痘後的點點紅,沒有任何刺痛灼熱感(據說每個人的皮膚反應不同),本來有一顆較熟的痘痘也平了。醫生也很滿意的說很好,表示我可以繼續之後的療程。
晚上洗臉我也改用溫和洗面乳及冷水,並動作輕柔的清洗,還買了保濕乳液代替平常痘痘用的乳液(怕太刺激)。
隔天上班擦上係數50的隔離霜、雅漾係數50的膚色防曬霜及蜜粉,走路遮陽傘不離身。芬姊看說我臉亮多了。
自己是覺得摸起來光滑一些,不會像以前有明顯的粗糙感。但是醫生說平常的保養也不可忽視,有的人會突然狂冒粉刺,那是代謝不要緊張。呵~真期待下次的療程,不知皮膚會有何改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