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1日‧第3次療程

醫生問我上次做完有無脫皮?我說有。醫生看我說而且還有點結痂,這次療程果酸的濃度一樣為50%的濃度,但是換比較強的牌子N50。


第3次換膚時的感想:
經過上次50%果酸的刺激感,我已經做好牙一咬眼一閉忍耐就過了的心理準備。
塗果酸液時果然很刺。
這次護士比上次等比較久一點,才快速地幫我整臉塗中和液。燒灼感依舊明顯,但是我還是很勇敢的皺著眉忍住。
或許這次比較強烈,護士還幫我敷了膏狀舒緩面膜才冰敷,這次沒睡著。


第3次換膚完後的晚上:
當天晚上洗完臉就發現臉頰有明顯的點點咖啡色結痂及小片脫皮。

第3次換膚完9月22日~ 9月23日:
還是有咖啡色結痂。我又不敢去摳有時洗完臉會自己脫落。接近生理期了最近天氣又換季,換膚效果不是很明顯的光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