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是我去補牙。


臼齒以前補的銀粉掉了
因為不會痛所以拖了好久都沒管它
直到食物會堵住
若清不乾淨就會酸酸的
才下定決心鼓起勇氣去看牙醫。


下班後到公園路的健保局台北聯合門診中心去掛牙科
夜診人少費用又便宜
只要100元。
雖然夜診牙科只有一個醫生沒得選
但是都是各大醫院的總醫師級來駐診
不用怕遇到兩光的。
加上以前在掛號台待了幾年
姊姊阿姨們都很熟
護士多少也有照面過
看病去門診中心當然是我的首選囉。


那天回家之後
我就跟老爺子說
我牙去補好了耶
一點也不痛
可以安心的吃東西了。
醫生很溫柔喔。


老爺子最怕看牙醫
聽他說活到30幾歲還不曾看牙醫
把我嚇了一大跳
所以連哄他去看微痛的牙。


第一次去
邱醫師就幫他洗牙
果然他整個人感覺很清爽
下次也主動要我陪他去看牙。
(好的牙醫真是每個家庭必備的)


結果今天我又陪他去看左邊在痛的牙
沒想到十幾分鐘後
他下了診療台
居然已經拔掉了智齒?!
我脫口而出
"這麼快?!"
而且老爺子也沒有痛苦的表情
真是太神奇了!


回到家
我們都還沒吃晚餐
我煮了白粥給他吃
還冰敷
直到睡覺他都泰然自若
一點也看不出來幾小時前才剛拔牙
邱醫師真是太厲害了!



健保局台北聯合門診中心



拔牙術後須知:
1.拔牙48小時內可用冰袋間歇冰敷患側,以減低出血及腫脹感。
2.拔牙後3日內,如腫脹時,可用熱敷至消退為止。



97/04/07補記:

echokokomo
主題15請問一位牙醫




March 15, 2008, 9:13 pm




您好:
看了您過去分亨的一篇心得,得知健保局有一位拔智齒很厲害的邱醫師,不知您是否還記得他的全名或者是他有在那一家其它的醫院看診,因為聯合門診中心已取消夜診,而這兩天我的智齒不舒服,可是智齒又不敢隨便找一個人看,所以想去有人推薦過的醫師,謝謝!




echokokomo你好:
很抱歉因為很少來留言版看訊息,所以沒注意到。
邱醫師是三總牙科部-家庭牙醫暨口腔診斷科的總醫師的邱國洲醫師,人很溫柔喔。
希望你的牙齒已經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