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尾牙選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樓的御和園餐廳舉辦

中心大樓外觀為落地玻璃建築

1樓的咖啡廳及庭院座位蠻有氣氛的

2樓的御和園餐廳

空間挑高頗具氣勢

柔軟的地毯、簇鮮的椅套

讓人有如置身婚宴會場的錯覺

要不是公司社團迦南社在排練詩歌演唱

福利小組的工作夥伴忙著張貼抽獎清單/節目流程

測試音響麥克風/電腦影片連線

我還真以為走錯地方了呢。 

不過身為獎品遞獎人的我也沒閒著

和同事阿光擺放好獎品run好流程之後

又去和主持人run抽獎順序

再回來捆紅包的順序

節目流程表及獎品清單塗了又改

各種顏色的記號都有。

大家各司其職

畢竟每一個環節都很重要。

所以我已經不記得

菜餚中的蠔油野味片太鹹

砂鍋土雞湯調味太淡

果汁裡的冰塊何其多

勁歌熱舞中突然跳電....。

我只記得

市價一萬多元的IRobot Roomba Red 法拉利紅全自動機器人吸塵器沒抽到我啦!










御和園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2樓(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2樓)

02-7724-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