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星期日
10月7日晚上要去參加老爺子以前同事的婚宴
所以現在開始厲行不吃澱粉類的計畫
(還有13天....)

晚上吃牛肉涮涮鍋的時候
我只吃了幾口白飯
老爺子覺得很奇怪
因為以前我無飯不歡。
我就跟他說怕到時穿不下洋裝
他也沒反對
因為我有吃肉吃菜不算虐待自己也沒餓肚子。

水瓶座的他是無法忍耐老婆是黃臉婆的。
對自己的體態控制也是很嚴格
每週都會跟客戶約去打羽毛球
每天晚上都會做柔軟運動、舉啞鈴及利用家裡的和室做上下階梯的運動。

我則是餐後要站30分鐘(站著看電視)
喝油切綠茶
戒喝飲料(現在連咖啡都很少喝了,寧願點花茶來喝)
睡前做瑜伽的腹式呼吸(有助隔天嗯嗯)
基本的瑜伽動作、仰臥起坐(我1分鐘可以做超過30下)伸展身體也有助於睡眠。


參加婚宴的大多是老爺子的同事、客戶或同行
希望到時能完美的降到55公斤就很高興了。


臨睡前量57.9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