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8‧滿週歲抓周】

今天下午二哥一家子來台北

帶雯雯打預防針

順便抓周。

聽老爺子說

雯雯當場毫不猶豫抓了一支大雞腿....。

我連忙問那代表什麼?

「愛吃啊!」他答。

難道是因為她媽媽吃素

所以她對雞腿特別"有感覺"?

總之

那畫面一定是逗得姑姑、伯伯、伯母、叔叔開心地哈哈大笑。

 

【95-11-8咳嗽未癒+奇摩部落格當日瀏覽人數破千】

自上週著涼微咳之後

漸漸演變我最害怕的咳嗽不止

晚上都夜不成眠

在老爺子及同事的關心、容忍之下

加上藥物

是有好一些了

但是仍是因失眠及上火

引起眉心冒痘、黑眼圈

往往睡不到1小時就又咳醒

十分難受呢~

但是當我看到因照片登上精選

部落格瀏覽人數破千

網友的回應及留言踴躍

又讓萎靡的我精神起來。

休息近1週不曾下廚

等我病癒再co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