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碧娟的生日是8月
因為颱風
加上要喬大家的時間
所以延期了。

高雄的美華想吃德國豬腳
提議去復興南路的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吃
因為交通便利
飯前可去逛微風廣場
飯後還可去SOGO散步消化
也因為大家都吃過
不會有"到底好不好吃?"的疑慮
便無異議通過。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營業內容改變很多
除了價位調漲
以前點全餐便無限量供應的麵包
也改為一人2塊(4種口味選2)
再加點的話
一塊麵包5元。
說實話以女生食量來說
點全餐往往都吃不完
也可惜了那剩餘的麵包
但是對男生來說
可能是吸引他們光顧的原因之一了
經營者在拿捏不浪費死要錢的界線中
實在是個學問。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更何況
skylark假日沒預約可是要登記候位的哩。


菜單請點我

我們都是點全餐
意謂
先點主菜
以主菜價格為準
附有

沙拉
麵包
主菜
甜點

飲料


↓(圖為:大蒜麵包、蔓越莓雜糧麵包)
這就是在討論區引起公論的自製麵包
共有4種口味可選
大蒜麵包、蔓越莓雜糧麵包、哈斯麵包、小牛角麵包。



↓我的碳烤牛小排沙拉



↓我的洋蔥湯,酥皮外加20元。



↓我的主菜義大利碳烤雞排370元(全餐價格)。



↓我的甜點百香果奶酪,飲料熱拿鐵咖啡沒特別沒照




同場加映:
美華點的
德國豬腳480元。
(有點乾,我寧願再加錢吃"洋蔥"的德國豬腳)



↓碧娟的提拉米蘇。



↓美華的椰香芒果夏露特
蛋糕中間的餡是芒果冰耶
整體就是芒果味超濃。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忠孝復興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3號
02-2711-5765
AM 7:30 -PM:24:00
www.sky-lark.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