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鄉山川韓國料理7封.jpg 

端午節假期連休的很愉快,但是隔週六必須補班。根本無心補班的結果就是午餐就放自己一次假捨棄便當和同事改吃餐廳。 

故鄉山川韓國料理1.jpg 

坐定位後服務生媽媽會拿菜單來。

故鄉山川韓國料理2.jpg 

飲料自取喝到飽。

故鄉山川韓國料理3.jpg     

還有包廂呢,不過這天早就被附近上班族訂了。

故鄉山川韓國料理4.jpg 

故鄉山川韓國料理5.jpg 

故鄉山川韓國料理6.jpg 

故鄉山川韓國料理7封.jpg 

點完餐,服務生媽媽端來一個托盤,滿滿的小菜一個人可以挑3樣。

網友加菲貓說可以小菜吃到飽,吃完再點,但是我詢問之後,服務生媽媽說那就再給妳們一人點一樣好了,當我送的。???

我是想說若是能小菜吃到飽就很殺啦,因為有些小菜還不錯吃。

故鄉山川韓國料理11.jpg

辣炒魷魚套餐210元

魷魚蠻嫩的,整盤鮮紅色澤但是我覺得辣度還能接受。

故鄉山川韓國料理10.jpg

套餐還附有一個石鍋飯,黑色石鍋燒的熱熱的,所以吃到最後會有鍋巴。

那天坐我們隔壁的剛好是一對韓國女生,嘰嘰喳喳的韓國話加上我又吃著韓國菜,讓我猶如置身於韓國一般身歷其境。

重點是

她們請服務生媽媽拿熱開水來倒在吃完飯剩下鍋巴的石鍋裡??

真是不得其解呀~

故鄉山川韓國料理9.jpg 

故鄉山川韓國料理12.jpg  

山川辣雞套餐210元

去骨雞腿肉燒的很嫩,辣度也還OK。聽加菲貓說辣度還可以增減。

雖然套餐主菜量還好,但是加上一鍋飯及小菜,我覺得女生應該可以吃飽。

 故鄉山川韓國料理8.jpg

附的海帶湯。 

 

延伸閱讀:加菲貓食記

 

可刷卡,另加一成服務費 

 

 

故鄉山川韓國料理

臺北市忠孝西路1段38號B1

(台北車站捷運站6號出口)

02-2311-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