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一起用餐吧

說實話

看第一集的時候

所有演員我只認得女主角

也不知道她的本名

只知道她是演"老天爺啊給我愛"裡男主角妹妹的雪兒。

 

戲裡面有很多吃美食的畫面(而且是特寫特寫)

女主角靠吃美食來紓解壓力

現在很多人都這樣吧

我好像也是啊

所以特別心有戚戚焉哪

 

如果你想看一部有笑有淚有懸疑有美食的輕鬆韓劇又不想追劇

這部已經完結的戲

應該適合你

後遺症是...看完好餓喔...

 

韓劇:一起用餐吧1

男主角  尹斗俊

韓劇:一起用餐吧2

女主角  李秀景

韓劇:一起用餐吧3

女配角  尹素熙

韓劇:一起用餐吧4

男配角  沈亨卓

韓劇:一起用餐吧10

完結篇的這首詩有震撼到我

韓劇:一起用餐吧11 

韓劇:一起用餐吧12 

韓劇:一起用餐吧13 

韓劇:一起用餐吧14 

韓劇:一起用餐吧15 

韓劇:一起用餐吧16

 

韓劇:一起用餐吧5

因為不想一個人吃晚飯

三個各自住在單身套房的陌生鄰居

而發生了一聯串意想不到的故事

美食混合著懸疑殺人案

讓我們找出兇手...

韓劇:一起用餐吧6

二女爭一男啊...

是我也選美少女...

韓劇:一起用餐吧7

韓劇:一起用餐吧8

韓劇:一起用餐吧9

情歸何處?自己看囉~

韓劇:一起用餐吧18 

韓劇:一起用餐吧19  

 

 

 

 

 

 

 

 

 

 

 

arrow
arrow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