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7-11是同事好友皆知的事情

如果一條街上同時有眾家便利商店

有7-11我絕對不會去萊**、全*....

除非我要的7-11沒有。 

不煮飯的日子

除了選擇附近的餐廳、小吃

我最常的就是去7-11挖寶

切片PIZZA、關東煮、奶黃包、大亨堡、熱拿鐵、餃子、便當、涼麵、牛肉麵、燒賣、布丁....。

昨天晚上我尋找著今天休假在家

可以不出門覓食的冷凍食品

(一定會被很多媽媽罵:吃什麼冷凍食品!!)

突然發現除了義大利麵之外

還有迷你1人份麻辣鍋、酸菜白肉鍋....

其中羊肉爐只剩1個

想必應該不錯

便買了當隔日午餐。





↑打開包裝:1包寬冬粉、1包湯料包。將湯料包置原碗,蓋上蓋子,按解凍8分鐘。



↑從碗中取出湯料包(此時呈微軟狀態),倒入冬粉,剪開湯料包包裝,置於冬粉之上。蓋上蓋子,微波加熱7分鐘(因為我家微波爐是600W的)。

↑即完成。但還不夠熱呼呼,我不加蓋再微波加熱2分鐘就剛剛好了。






老闆娘心得:

湯頭剛喝有點微辣,後來就很順口。寬冬粉再浸一下再吃比較軟。豆皮2片,金針菇1小把,帶骨羊肉大小塊約5.6個。湯喝完就剛好飽了。大男生可能會覺得量不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