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巷弄裡常常隱藏一些餐廳
不但價廉物美而且可以盡享不受人潮來往的寧靜用餐時光
不過若非熟客口耳相傳
一般路過外來客很難會登門體驗

同事登登約我到她家附近的涮涮鍋吃午餐
對於吃
她是個務實的人
是寧願選擇食物環境符合自己的脾胃
也不願去那種純粹吃氣氛的美麗餐廳
所以對於她所推薦的餐廳
相信食物一定新鮮又乾淨大碗滿意

我們抵達時已經下午一點了
炎熱的午後讓我很懷疑誰會去吃涮涮鍋?
果然店裡只有2位客人(後來陸續來了好幾位熟客)
不過她的強力推薦
加上午餐時段(註1)大眾鍋只要168元並有蔬果菜火鍋料吧吃到飽
我還是決定先嚐嚐看再說

我點的是《牛肉鍋》
肉片色澤豐美入口即化
登登點的是《羊肉鍋》
她的羊肉片不像一般的涮涮鍋店都是碎碎的一入鍋就找不著的那種
既無羊騷味也有肉片口感
絲毫不比牛肉片遜色

自助吧的食物擺放整齊選擇頗多且新鮮
醬料飲料檯乾淨有序
看得出店家對於環境整潔的要求嚴格。
店長是個健談的年輕人
不時與客人保持良好互動
並大方開放包廂供我參觀
雖是一拉門之隔的U型吧台座位
仍可見店家體貼顧客的心意
下次應該再找時間去試試登另薦的梅花豬肉鍋及鮮蝦鍋~


















註1:週一至週五11:00AM-4:00PM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8弄2號
02-2741-2729
店家地圖



arrow
arrow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