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西湖度假村沿著指標來到另一景點勝興車站
因為是平日遊客不多商店也非全都營業
老街還顯得寧靜
免費停車位也輕鬆就找到

山中傳奇餐廳位在鐵道旁邊,車站的對面
發現它是因為在鐵道拍照取景時
抬頭無意間看到一朵朵白色陽傘開在山壁上
沒錯
它是沿著山壁以木頭及石塊建造而成的
並以高低錯落露台式無室內的設計呈現
這樣它得天獨厚的絕佳視野才能讓勝興車站的景一覽無遺





我很好奇它賣的餐點
因為之前看
Yvonne介紹綠葉方舟很是心動
但可惜它賣的是西餐
在客家地盤怎麼能錯過當地美食呢
我‧想‧要‧吃‧粄‧條~
而且是炒的!
問了櫃檯
果然有粄條
而且還是我想要的肉絲炒粄條
於是滿心期待的點了《手工客家粄條(炒)》120元附餐冰咖啡
朋友點《客家爌肉飯》250元附餐冰綠茶
店家還送上一盤甜西瓜

詳細菜單請點
這裡


湯鮮味濃適合重口味的我
冰咖啡去冰,奶精醇味較重


本來以為是梅干菜爌肉
結果並不是
豬肉肥瘦參半
酒味很重
冰綠茶清香










感覺這裡比較不適合幼幼童來呢
階梯錯落無法推娃娃車也不適合孩童奔跑
但也因為如此隱密性高
如果想體驗DIY作麻糬的人
這裡倒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我還是寧願買來吃比較快‧‧‧‧



延伸閱讀:《苗栗三義半日遊Ⅰ‧西湖渡假村+勝興車站》


山中傳奇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36之9號(勝興火車站旁)
時間: AM 09:00 ~ PM 9:00
Tel : (037)870818.(037)877313
www.m-legend.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