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第一天發的晚餐-排骨便當之後
我和室友跟飯店櫃檯拿了飯店印製的美食導引地圖
約了另一位男同事一起同行去逛逛
雖然是在市中心
晚上畢竟還是有男生陪伴比較安全。

看地圖顯示
以台南大飯店為中心點
用步行可到的美食聚落區域
分為"赤崁樓"及"府前路"
"安平港區 "則太遠了
後來我們選擇先去府前路的區域。

我們先走到民權路一段的"萬川號"
(www.chef.com.tw/tainan/detail.asp)
室友看到喜愛的糕餅類點心
馬上眼睛亮了起來
隔天還又去光顧採買。

我是不愛糕餅類啦
招牌的包子我又才剛吃飽
所以沒有買哩。

後來我們走到對面青年路的"蜜桃香楊桃湯"
看到一排玻璃罐裝滿各式蜜餞
馬上想到台南有一家有名的奶梅蜜餞
新竹的雅茹很愛。

蜜桃香創立於民國50年
是賣楊桃湯起家的
老闆夫婦兩人很風趣
還跟我們聊天
我說:老闆娘,借我拍一下。
她很不好意思地說:唉呀!很老了,有什麼好拍的。
真的很可愛。








楊桃湯,外帶小杯@20元
甘甜爽口,我買回飯店,一邊看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一邊喝光了。






綜合蜜餞@100元
有李鹹、李仔、芒果干、青芒果、烏梅、梅仔、橄欖...。
酸甜好滋味,尤以芒果乾最好吃,他做成勾勾的,很特別。






蜜桃香
台南市青年路71號
06-2284228
楊桃湯、各式蜜餞、冰品
am10:00~pm10:00
歡迎團購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