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老爺子去竹北巡工程收尾
問我要不要跟?
我以前陪他去過一次
很無聊
這次他說我在車上等他一小時以內會好
好了再帶我去吃飯。
於是我就帶了mp3和蘋果日報
準備一邊聽馮翊綱、宋少卿的相聲
一邊玩填字遊戲等他。

我們到了新竹
他先帶我去買新美珍的布丁蛋糕
以免晚了賣完。
結果蛋糕漲價囉
原味、巧克力一個80元,黑糖一個90元。
風味仍是不減
超好吃~
當天回家2個人就喀掉一個
隔天下午又解決一個。














買完蛋糕
老爺子就開往竹北工作。

工作地點蠻接近高鐵新竹站
那附近因為高鐵、新竹科學園區的關係有許多新興的建案
外觀一間比一間漂亮
還有國際五星級新竹喜來登飯店、百貨公司、大型電影院和大型賣場即將進駐
潛力無窮 
房價已經飆到一坪20幾萬了。

老爺子帶我到「風尚人文咖啡館吃飯
令人驚訝的佔地寬廣
還有專屬停車場
至少有50幾個車位
只要在店內消費即可免費停車。





室內寬敞座位舒適,氣氛悠閒,書報雜誌任人取閱,感覺有點像台中某咖啡店。
果然風尚發源於台中中港文心商圈,難怪風格如此相似台中特有的寬敞感。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座位,難得暖暖和煦陽光灑在身上,多麼舒服。

我們點了個人火鍋來吃,菜單上打皇冠標記的表示推薦品。









我點的是「成吉思汗牛肉鍋-辣味250元」
湯頭加了一些中藥材同煮
微辣但很香醇夠味
附的飲料是右上角那杯紅茶
有點甜。








老爺子點的是「古式羊肉爐250元」
一鍋煮好的羊肉爐+一盤新鮮菜盤
湯頭濃郁百喝不厭
附的沾醬微甜。







飯畢附的那杯紅茶我們沒喝
一邊翻著雜誌報紙
我們又單點了一壺熱水果茶(@140元)+一份巧克力蛋糕(@60元)。
熱水果茶普普
巧克力蛋糕內含杏桃果粒,濕潤不甜膩,老爺子很喜歡。







真是個愉快的週末呀。



新美珍布丁蛋糕專賣店
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鄉公所對面)
03-5923404
星期日公休
全省宅配服務
另有黑糖(@90元)及巧克力口味(@80元)


風尚人文咖啡館(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25號
03-658-5866
www.stylecafe.com.tw/
另收一成服務費
不可刷卡
可無線上網
備有停車場消費即可免費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