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子帶我出來走走
他說他沒逛過綠SOGO
於是我就當嚮導帶他逛逛。

我們先去祭五臟廟
務實的老爺子喜歡去美食街尋寶
反正我也還沒去過復興館B2的美食街
那就去逛逛囉。

現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已經非常整潔有設計感了
所以也不覺得約會吃美食街很「青菜」
而且又不用服務費又可大口吃不必在意別人眼光。

復興館B2的美食街有一家屏東大鵬灣的鮪魚料理店
但是我們很膽小
下午一點多肚子又飢餓
於是放棄
改去隔壁的豬排店森勝和食



森勝和食裝潢有點像衣蝶的大戶屋
日式風又帶點簡約。

它們的炸豬排特別之處是在於有一款用多層里肌肉片組合起來的千層豬排」
另外也有用整塊腰內肉、里肌肉
號稱「厚切」的厚切腰內肉豬排」、「厚切里肌肉豬排」。


我點的是厚切腰內肉豬排套餐」290元
因為是美食街吧
所以用的像定食一般一次全部送上來
有無限自行取用的高麗菜絲
小菜、味噌湯、甜點、白飯(白飯不夠可請服務人員再送)




厚切果然口感十足,我只吃2塊+1塊起司千層就飽了。

在等餐的同時可自行取用櫃檯的高麗菜絲及自行斟酌醬汁。



這是芝麻醬喔。

豬排醬。

老爺子點的是起士千層豬排套餐」300元
我本來猶豫要點起士千層豬排還是厚切腰內肉豬排
老爺子也喜歡
那就各來一份交換著吃吧。





起司鹹香搭配不會硬的千層里肌肉片組合的炸豬排
還真是特別
相形之下沒什肉汁的厚切腰內肉就遜色了。




甜湯紅豆湯的湯頭淡如水,雖然是美食街,但是畢竟也是比擬知多家、勝博殿的價位了,如此敷衍真是失望。













森勝和食(SOGO復興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美食街)
02-877203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