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佐野拉麵.台北館前店.jpg 

我很少寫些地雷文(你可以選擇不要繼續往下看....)

因為我覺得每家店都是經營者的心血

不能因為我個人的口味喜好而肆加批判

所以這篇食記僅供參考

不相信的人還是可以去吃吃看....。

2佐野拉麵.台北館前店.jpg 

佐野拉麵位於人潮眾多的館前路與許昌街交叉口新光三越斜對面的屈臣氏2樓。

3佐野拉麵.台北館前店.jpg

走的是平價路線,上次經過還看到促銷活動50元拉麵的紅布條,今天去吃已經沒有了,現在改為促銷味噌拉麵69元便宜21元。

4佐野拉麵.台北館前店.jpg 

裝潢有點詭異,2樓上來門口是一株櫻花樹,但是室內天花板漆綠色的,燈光一打每個人都是綠綠的,臉的氣色整個變很差...談戀愛絕對不要來喔,西施都會變成夜叉...。加上一整個喧嘩的勁舞音樂,讓我只想趕快吃完走人....。

5佐野拉麵.台北館前店.jpg 

店內採半自助式:結帳櫃檯拿點菜單後自行找座位坐,填寫完畢到櫃檯結帳,就可以回座位等了。

6佐野拉麵.台北館前店.jpg 

生意很好臨窗座位全滿,客層大多是學生,只有2桌是成年人。

7佐野拉麵.台北館前店.jpg 

筷子旁邊是辣椒粉。

8佐野拉麵.台北館前店.jpg 

9佐野拉麵.台北館前店-味噌拉麵.jpg 

10佐野拉麵.台北館前店-味噌拉麵.jpg 

味噌拉麵(原價90元,現在促銷特價69元,促銷日期以店家公告為準)

既然是主打商品,就沒有理由不好吃了吧?

但是在我吃過花月嵐東京銀座和田屋以及玫瑰緣別館的拉麵之後

這味噌拉麵的湯頭實在也太不濃郁了吧。

11佐野拉麵.台北館前店-地獄麻辣拉麵.jpg 

12佐野拉麵.台北館前店-地獄麻辣拉麵.jpg

地獄麻辣拉麵110元

這麻辣拉麵更是令人失望,不見紅艷濃郁的湯頭,只看到清澈湯底飄著幾許辣油花(請仔細看水煮蛋上有辣油顏色),中辣程度比阿Q桶麵還不辣,麵條也嫌軟爛不夠Q勁,唯一可取的是軟嫩超薄的叉燒肉。

 

 

既然不推薦,我就不放上店家資訊了,反正開頭路標寫的夠清楚了,想試試的人還是找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