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自助餐廳.JPG  

有時候沒帶相機出門

臨時想拍

只好借助手機的200萬畫素勉強記錄一下。

宜蘭南方澳南天宮.JPG 

宜蘭南方澳南天宮金媽祖.JPG

宜蘭南方澳南天宮1.JPG

知道報告結果後,老爺子帶我去宜蘭南方澳的進安宮還願

既然來了

就再去附近的南天宮金媽祖拜拜。

上面三張照片都是宜蘭南方澳南天宮金媽祖。 

桂冠自助餐廳.JPG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1樓煙波亭.JPG  

午餐在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吃自助餐

但是2樓的桂冠自助餐廳位子客滿

所以我們在相通的1樓煙波亭用餐

倒也滿清幽的。

長榮鳳凰酒店的生魚片讓我驚豔

那天的行程:

南方澳進安宮>南天宮金媽祖>大稑牛肉麵店買鴨蛋做的溏心蛋>羅東林場肉羹外帶冷凍肉羹>隔壁冷了也好吃的雙胞胎>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礁溪將軍茶葉蛋,北宜蛋之家,外帶八仙湯。

super junior m 亨利在許昌街.JPG 

午休去散步,看到許昌街滿滿是人

super junior m 亨利在許昌街1.JPG

原來是SJ-M的亨利來某家店站台

super junior m 亨利在許昌街2.JPG

造成許昌街大塞車呢

我說.....

如果是始源來的話

師奶我下午就休假也要見上一面呀.... 

想當年我也當過追星族追過小虎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