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完頭髮已經下午兩點半了
飢腸轆轆的我
頂著大太陽
只想趕緊找個地方填飽肚子。

離開「Yellow Ted」往乾杯燒肉的方向走
經過一條巷子
往裡走看到一家白色系的小店
標榜著"創意料理.聖代.巧克力飲品專賣"
門口菜單有咖哩飯、義大利麵、鬆餅、燴飯、飲料....
價位在壹佰多元上下。



店裡以白色系綴上紅色大抱枕
昏黃燈光伴著輕音樂
店裡客人不多很適合躲避炙熱陽光。


我點了紅酒牛肉飯180元
再加100元成套餐。


濃湯很不錯
但是有點鹹
雖然如此我還是喝光光了。



沙拉送上來的時候
特地交代要與醬汁充分攪拌再吃。
裡面有生菜/海帶芽/蕃茄/小黃瓜及少許水煮蛋的蛋黃
醬汁清爽但不會過酸
我也是吃光光了。 



終於主菜送上來了(但其實我已經半飽了)
先來嚐一口醬汁
嗯~有很濃郁的蕃茄滋味
應該有加蕃茄糊罐頭熬煮的吧
馬鈴薯鬆軟
洋蔥、紅羅蔔也很甜
主角牛肉也很入味軟嫩
是一道充滿蕃茄滋味的健康牛肉飯!



套餐的甜點有2種選擇:焦糖布丁或奶酪
飲料則是店內任選(冷或熱特調巧克力/白巧克力、咖啡、茶、特調巧克力奶昔)
我選擇焦糖布丁
結果甜點是由廚房出餐而非吧台
應該是廚師自製的。
出乎意外還有水果
鳳梨及西瓜都很甜
而且沒有冰箱味喔~
焦糖布丁除了上面一層用噴槍燒成的糖層之外
底下的布丁紮實而非光滑細緻
但也是很甜~~
兩者搭配起來就過甜了...。






飲料我選擇抹茶白巧克力奶昔
它的表層還加了一圈鮮奶油及灑上抹茶粉
我問吧台要怎麼喝
她說可以直接喝(吸)
也可以把鮮奶油攪拌進去
會比較甜。
我選擇直接喝(因為布丁已經很甜了)
濃郁的白巧克力味很爽口
抹茶味倒還好。



身處戰國的中山商圈
我特別愛發掘這些特色小店
有經過不妨去嚐嚐她們專賣的巧克力飲品。


不另收服務費
免用統一發票
週一至週五中午無套餐服務,皆單點
週一至週五晚上及週六日全天皆可配套餐。




Lovel One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26號
02-2558-1786
週一~週五12:00am~22:00pm
週六、週日11:00am~2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