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迷上40台的韓劇
所以無論有什麼聚會
都希望趕在9:00前到家
如果真不行
就看12:00的重播。
同時段的還有
另一部41台的韓劇
也受很多同事喜愛
有的人還同時2台轉來轉去忙的哩!

我是比較喜歡"老天爺啊!給我愛"那一部
因為年齡層比較接近
女主角在工作、戀愛、婚姻、待人處事各方面都處理的讓人很佩服很圓滿
不只是1部談情說愛的韓劇
而讓我學到蠻多身為女性該擁有的智慧
(不是萬事只要都容忍退讓就解決了)
讓我受益良多。

"宮‧野蠻王妃"的感情則是對我來說感覺太壓抑了
所以雖然女主角采靜很可愛
男主角信君單眼皮蠻有魅力
但是太悶壓抑的感情
我實在受不了。
加上網友
偉士牌已經神通廣大的將劇情的對話及畫面全po出
偶而趁廣告時轉台看看就好
身陷其中實在會被溫吞怕受傷的感情觀氣死。
(沒辦法!誰叫我是熱情的牡羊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