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家老爺子跟我說:世運麵包店不是在你們公司附近嗎
我說:信陽街那裡有一家

買「友善的熊」回來吃吃看吧

於是隔天中午我就奉命去買菠蘿麵包
果然冠軍獎影響力深遠
一進門即有人在詢問
我一聽店員說可以預定,隔天取貨
二話不說訂了3個(1個35元)

拿到之後感覺體積蠻大的
(以我這種不愛吃甜點的異類女性而言)
一打開塑膠盒
即聞到巧克力香味撲鼻而來
剝開一看
可看到紅蘿蔔絲.乳酪+椰果內餡
整體不會很甜
可是感覺菠蘿的部分變少了



我有時買菠蘿麵包吃
是愛它的菠蘿口感:脆脆的.甜甜的
且偏好沒包餡的
「友善的熊」是讓人感覺蠻創意的
卻少了我愛的菠蘿口感

我將1個給了同事
他卻大讚好吃.不甜.份量夠
看來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友善的熊」還是有其擁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