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1天晚上住在台東市的"公教會館"
所以並沒有拍房內的照片
總而言之就是樸實無華(註1)的度過第一天晚上。

第2天拿著"公教會館"發的麥當勞早餐兌換卷(註2)
到對面的麥當勞兌換了2份套餐
我選的是"豬肉滿福堡"+"薯餅"+"熱咖啡"
老爺子選的是"滿福堡"+"薯餅"+"熱可可"
份量還蠻多的。

9點多集合後我們就直奔台東森林公園(黑森林)(註3)。


像不像風景明信片?
若然不說,我會以為身在日本某個鄉鎮,遠遠還可見到山巒頂上飄著白雲,美不勝收。


模特兒母女(同事)騎著協力車,同意我將照片刊在blog裡,謝謝囉!!








很難想像秋冬之時,森林公園展現的另一種風貌。不過我在網路上發現carol218在96年2月冬季遊覽琵琶湖的文章(←請點),照片裡蕭瑟的氣氛完全展現了截然不同於夏季的美。雖然這次未能親眼見到琵琶湖,但是光騎上一段與大樹及風共存的單車時光,也是夠令人心曠神怡的。








騎完一段路,時值10點多近11點,我們還了車,在店家買了2盒冰淇淋@35元,一個初鹿鮮奶口味,一個鳳尾洛神,鮮奶的口味超濃郁,洛神則是酸酸甜甜的。


註1:
浴室用品只有牙刷香皂刮鬍刀,請自備浴帽。
房間內沒有瓶裝水,如需要請洽櫃檯。

註2:
1樓有附設輕食咖啡廳,但是我們60多人無法容納,所以改發麥當勞餐卷,還好只在對街。

註3:
因為森林公園與史前博物館是完全不同方向,所以只能2選1,看是要騎單車曬太陽看風景,還是要在室內看文物吹冷氣。

因為團裡有許多小小孩或老人家,所以就規劃2種路線,以免其他不能騎單車的人,只能乾瞪眼枯等。

還好聽老爺子的話選騎單車,不能怎能拍到這美景呢?

不過切忌防曬動作要充足,我除了擦防曬霜,還因為紮小髻所以沒戴帽子,老爺子叫我用濕毛巾蓋住頭遮住兩頰,兩端在下巴打結,戴上蒼蠅人墨鏡,雖然很像採茶女,但是臉一點也沒曬黑喔~頭髮也不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