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丘雪捲試吃2.jpg 

其實我已經很久不接試吃活動了

因為有的商家對於文章內容限制太多

讓我覺得無法真實表達我的感受

只是淪為吃人嘴軟的一枝筆而已

品嚐美食那麼痛苦幹嘛?

  

雖然說食物好吃與否見仁見智

但是商家既然信任我

邀請我品嚐新品

並不限制我

那就欣然接受啦~~

  

mail裡表示會快遞2條雪捲來

我馬上留了公司地址

準備請同事們一起來個市調。

  

自由之丘雪捲試吃1.jpg 

雪捲禮盒(2條入)原價400元,特價300元

大小就是紅線框起來的樣子

自由之丘雪捲試吃2.jpg 

可愛的 Logo

聽同事盧先生說

自由之丘在三重很有名哪

自由之丘雪捲試吃3.jpg 

還貼心地附上2組免洗盤叉

自由之丘雪捲試吃4.jpg 

一條約20cm長

自由之丘雪捲試吃5.jpg 

巧克力雪捲150元

蛋糕體是巧克力蛋糕,香濃細緻,

巧克力鮮奶油不甜膩,

中間的巧克力豆

有人說太硬

有人說很好吃。

女生都投巧克力一票

售價跟一般麵包店的長條蛋糕差不多 

大家普遍都能接受。 

自由之丘雪捲試吃6.jpg 

黑糖麻糬雪捲150元

(大家看顏色一開始都以為是咖啡口味....)

蛋糕體是濃郁的黑糖蛋糕

焦糖鮮奶油+黑糖麻糬,女同事覺得太甜

男同事反而是一面倒地覺得黑糖蛋糕好吃!!

夾心的黑糖麻糬我不覺得是像麻糬那種軟黏黏的口感

口感比較像黑糖凍,QQ的,類似咖啡凍茶凍之類的口感。

自由之丘雪捲試吃7.jpg 

自由之丘雪捲試吃8.jpg 

自由之丘雪捲試吃9.jpg 

我的感想是:

2種蛋糕本身都很細緻

而且鮮奶油不膩

巧克力雪捲香濃有深度

黑糖雪捲略甜但很香

一打開塑膠紙就香氣撲鼻。

下次老爺子生日蛋糕就選這家囉~

 

  

自由之丘

網路宅配部門 http://www.jiyugaoka.com.tw

0800-556-767

02-2857-0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