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JPG

去新光三越站前店2樓艾黛兒時尚睫毛試戴假睫毛

怕人多特地一敲鐘就趕去

結果櫃姐還沒著妝呢。

 

剛開始試戴櫃姐有點小沒耐心

可能有太多客人真的只是試戴而已

後來我終於試到喜歡的長度及濃密度

才開始談到費用

櫃姐的臉色才好一些。

 

雖然百貨專櫃賣的假睫毛會貴一些

但我很明白那費用包含了無限次的售後服務(可以讓我一直發問....)

我都當是  跟人家學技術所繳的學費

總比去補習班學彩妝便宜吧。

只是專櫃很小,也沒有椅子可坐,人來人往有點不隱私,客人多時也要等。

 

趁著記憶還在,將操作步驟紀錄下來 

步驟: 

1.修剪

依眼型長度修剪  有些不用剪

2.上膠

將睫毛膠擠一點點在手背上,再將梗整排去沾手背上的膠,才不會擠出一坨膠沾在梗上

沾完等半乾才黏

3.配戴 

拿一面鏡子放在眼皮底下,擺放成畫眼線時的角度

將沾好膠的假睫毛中心輕輕放在眼線中段位置,用拇指及食指動作輕柔將假睫毛"鑲"進去眼線位置,再黏前段及後段位置,最後用手將真睫毛跟假睫毛壓在一起 

剛戴好不可大動作眨眼睛 以免歪掉

4.調整

看鏡子正視前方調整角度  是否有空隙不服貼

 

櫃姐教的注意事項(每家假睫毛的材質不同,使用、清潔及保養方法也不盡相同) 

1.先畫好全臉的妝再戴假睫毛。

2.戴好之後不要再刷睫毛膏使之密合,以免假睫毛清潔困難。

3.用手從眼尾開始剝除假睫毛,浸在清潔液中5分鐘即可取出,再用棉花棒清除殘膠。不需用眼唇卸妝液(禁止用油類卸妝產品)敷再拔掉。

4.戴好假睫毛不要淋雨 

 

假睫毛.JPG  

戴了假睫毛之後,就算雙眼皮摺塗滿黑色眼影,正面也看得到睫毛了。

假睫毛1.JPG  

假睫毛2.JPG  

假睫毛初體驗9.JPG

我今天戴的是這款olivla  長度是初學者的我能接受的  太長太濃密我會害怕變艷麗妖姬....

睫毛很柔軟  梗也不硬 

只是不能淋雨

受蒸氣(那就不能戴著泡溫泉了是嗎?)

碰水(那就不能流淚了嗎?戴著不能看淒美的愛情片了嗎?)

假睫毛初體驗8.JPG  

這款是根根分明  長度也剛好 

假日再試試  免得遲到....

  

990108晚上卸完妝感想:

強烈建議一定要買整套產品

清潔液+睫毛膠+假睫毛(有二副或三副的套餐選擇)

因為用他們家的清潔液  清潔假睫毛實在太輕鬆了呀

先輕輕拔掉假睫毛  丟進附送的玻璃罐  裝好0.5cm高的清潔液

此時一邊卸妝  5分鐘後就可以拿起來用棉花棒清除殘膠了

超輕鬆~

不過別家的假睫毛是否適用這款清潔液我就不敢保證了

 

 

beauty321影片示範戴假睫毛-

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article/detail.asp?id=4&aid=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