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ndre Zouari桃紅色的紙袋.JPG 

為了選購贈人的禮物瀏覽網路許久

終於找到這個從法國進口的髮飾品牌當作心中首選。

我首先先帶老爺子去SOGO B1看一家髮飾專櫃

我只看抓夾  

價錢也不便宜喔而且有分是不是進口的

進口的售價甚至跟4F的Alexandre Zouari的售價不遑多讓。

後來我請老爺子記住樣子

如果4F的看不滿意再下樓選擇這家好了。

後來我們到了4F

看到價錢我直接問:現在有做活動(折扣)嗎?

還好有幾區是7折

我瀏覽了一下

低聲問老爺子喜歡哪一家(B1 & 4F)的風格?

他居然說喜歡4F的

原因是"沒那麼華麗"。

既然如此我就告訴小姐我的預算跟我只看抓夾跟送禮對象的年紀

挑了幾個都不滿意

後來我看到一個展示的髮圈很雅致

試戴老爺子也說好看

小姐就說這款有出抓夾喔

就翻箱倒櫃找出來

果然得到老爺子青睞

順利地完成選購禮物的工作。 

Alexandre Zouari桃紅色的紙袋.JPG

Alexandre Zouari桃紅色的紙袋

Alexandre Zouari綴有蝴蝶結的紙盒.JPG

綴有蝴蝶結的紙盒

Alexandre Zouari精美絨布袋.JPG

精美絨布袋 

Alexandre Zouari開箱照.JPG

原價六千多的本尊現身!!只能說雅緻是它勝出的原因。

Alexandre Zouari本尊現身.JPG

它是屬於大型的抓夾,蠻適合髮量多的壽星,夾一個公主頭或挽成髻再收夾都適合

Alexandre Zouari日光燈下的顏色.JPG 

日光燈下的顏色

Alexandre Zouari示範夾起來的樣子.JPG

示範夾起來的樣子

Alexandre Zouari的標誌.JPG

Alexandre Zouari的標誌(AZ)

Alexandre Zouari標誌2.JPG

Alexandre Zouari的標誌(金黃色印字)

Alexandre Zouari近看施華洛世奇的粉色水晶.JPG

近看施華洛世奇的粉色水晶(可免費修補水晶及彈簧夾)

 

 

 

 

 

它們家的抓夾綴滿了水鑽甚是華麗繽紛光彩奪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