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

1.以下純屬個人使用經驗,不代表每個人都跟我一樣,第一次吃1小時後就見效。

2.純屬經驗分享,我沒拿廠商的 $ 喔。

 

在雜誌上看到大漢酵素 BioYoung 魅莉粉

發現在康是美有賣

便買了一罐試試。

(一罐7包入,599元。據我所知,森X購物頻道現在週年慶特價,8罐2390元,等於一罐300有找)

吃法是晚餐後十分鐘內

拿一包加入溶解於200c.c.溫冷開水中。

(後來發現用冷開水泡比較好喝) 

Thumbs/tn_畫圈圈.gif

但是我喝了2盒也沒有變瘦呀....只是每天都有排....褲子比較好穿而已....體重數字並沒有變少....

大漢酵素BioYoung魅莉粉.JPG 

實驗結果:景岳魅莉粉 對我都有效

對於便祕 

二者排便方式不同,景岳是軟便,魅莉粉是用"噴"的。

而且魅莉粉效果會一直持續到隔天起床及早飯前後

我第一次吃最快一小時後就跑廁所噴了

又多喝水的話(一公升以上),有時下午也會噴,所以第一次吃還是在家時比較安全呀

 Thumbs/tn_bingo.gif

強烈建議如果:

1.妳工作時無法常離開跑廁所

2.白天有重要約會

3.喜歡跟人一起去廁所(別說我沒提醒~噴的聲音很尷尬....)

吃景岳就好

 

魅莉粉是沖泡式會有一點比較麻煩,就是

有天晚餐我吃很飽又喝很多湯,飯後怎麼樣也喝不下那一杯,但是景岳膠囊型就很方便。

不過景岳對我來說效果沒那麼明顯(快),要喝很多水幫助,隔天才能有感覺。

所以我每天已經不能沒有魅莉粉了。

 Thumbs/tn_不要啊.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