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綠鴨胸沙拉-陶板屋光復南店.JPG   

吃陶板屋不希奇

希奇的是我這次自己搭火車從汐止站到南港站

再換捷運坐到國父紀念館站

以為這樣會比較快

(我以前都坐火車到台北車站,再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

結果並不是

我11點10分火車從汐止出發,11點17分到南港車站,出月台後走到與南港火車站接駁的捷運站南港站入口是11點28分,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出車廂是11點39分。所以車程一共是30分鐘。

 其中的出月台後走到與南港火車站接駁的捷運站南港站入口花了10分鐘,爲啥?

因為它不像板橋站共構是在同一棟大樓!!

它必須從地底爬上地面(ㄜ,搭手扶梯啦),出戶外,過2個紅綠燈,淋雨日曬,才能到達。

南港火車站沿途又沒有明顯吊牌指示,我一路問人,沿著人流猜測,汗流夾背地,心驚膽顫地(南港站附近我不熟)才看到我熟悉的捷運入口標誌(淚,灑花)。

真是驚險的一途呀~

若是坐火車到台北車站(區間車11:10-11:30),加上走路去搭捷運(慢慢走約8分鐘),到國父紀念館站(台北車站到國父紀念館站車程約10分鐘),我寧願選擇不淋雨的這條路....

 

懷著忐忑地心情到達陶板屋

早餐早就消耗殆盡

我餓得前胸貼後背

偏偏陶板屋客滿,上菜順序本來很流暢,上完塔香牛肉蒸飯後,突然後面的菜無了音訊....

只能說我最近的飯運不太好... 

陶板屋光復南店菜單1.JPG 

陶板屋光復南店菜單2.JPG

陶板屋光復南店菜單3.JPG

陶板屋光復南店菜單4.JPG

翠綠鴨胸沙拉是沙拉新品項

陶板屋光復南店菜單5.JPG

青木瓜豚肉清湯是湯品新品項

陶板屋光復南店菜單6.JPG

嫩煎豚排是比較少人點的主菜

海鮮水果沙拉-陶板屋光復南店.JPG

海鮮水果沙拉

碧綠牛肉沙拉-陶板屋光復南店.JPG

碧綠牛肉沙拉是沙拉新品,醬汁很有中式涼菜的Feel

翠綠鴨胸沙拉-陶板屋光復南店.JPG

翠綠鴨胸沙拉是沙拉新品項,但是比菜單照片上的厚度薄了些。

翠綠鴨胸沙拉-陶板屋光復南店1.JPG

烤杏鮑菇-陶板屋光復南店.JPG 

黑胡椒醬味的烤杏鮑菇是一直百吃不膩的前菜。

百合牛腩湯-陶板屋光復南店.JPG 

百合牛腩湯湯品清爽,牛腩軟嫩。

青木瓜豚肉清湯-陶板屋光復南店.JPG

青木瓜豚肉清湯

塔香牛肉蒸飯-陶板屋光復南店.JPG 

塔香牛肉蒸飯

鮮蝦青醬炸飯糰-陶板屋光復南店.JPG 

鮮蝦青醬炸飯糰

青蔬鮮烤牛肉-陶板屋光復南店.JPG 

青蔬鮮烤牛肉,全熟,嫩度以牛肉乾可比擬。

青蔬鮮烤牛肉-陶板屋光復南店1.JPG

香蒜瓦片牛肉-陶板屋光復南店.JPG

香蒜瓦片牛肉,以昆布醃漬過,嫩度最優,但也較沒牛味。

陶板海陸(牛魚)-陶板屋光復南店.JPG

陶板海陸(牛&魚組合)牛肉是陶板香煎牛肉,嫩度適中略帶嚼勁

陶板海陸(豚魚)-陶板屋光復南店.JPG

陶板海陸(豚&魚組合)豚肉嫩度比青蔬鮮烤牛肉再軟一些

陶板海陸(豚魚)-陶板屋光復南店1.JPG

紅豆抹茶奶酪-陶板屋光復南店.JPG 

紅豆抹茶奶酪

橙香冰芙蕾-陶板屋光復南店.JPG

橙香冰芙蕾,有吃到一絲一絲的橙絲喲~

薄荷黑巧慕斯-陶板屋光復南店.JPG

薄荷黑巧慕斯,真的很薄荷味喔

 

纖活花果茶&薄荷黑巧慕斯-陶板屋光復南店.JPG

纖活花果茶

水果冰茶&蔓越莓沙瓦-陶板屋光復南店.JPG 

水果冰茶&蔓越莓沙瓦

美華女兒-陶板屋光復南店1.JPG  

美華女兒-陶板屋光復南店2.JPG

美華女兒-陶板屋光復南店3.JPG

美華女兒-陶板屋光復南店4.JPG

美華女兒-陶板屋光復南店5.JPG

一律499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可刷卡

 

我說

SONY DSC-TX7 拍這陶板屋昏暗燈光下依舊表現不俗 !

完全沒暈開 !!(未開閃光燈,後製有幾張打亮)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台北市光復南路286號B1(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02-2741-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