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老爺子忙碌不堪
儘管我已在書房桌曆上

將我的生日用紅筆給它塗了一個愛心
他一早還是忘記給親愛的老婆一個吻及一句:生日快樂!

於是我懷抱著哀怨及期待會有驚喜的忐忑心情去上班
一整個上午開完會
桌上沒人留電找我
中午他還是沒打電話來補救
害我沒胃口草草結束半個便當(另外一半造福豬隻....)

下午我終於忍不住跟隔壁張小姐說:
今天我生日耶~
話傳到平日很受他照顧的同事「亞力山大」耳裡
(嗯....跟體格無關,純粹是因為他是忠實會員~)
他馬上說要去買「Mister Donut甜甜圈」給我慶祝生日
(真是感人呀)
順便多買一些請其他同事吃
我受寵若驚連忙婉拒
幾番推辭
但仍是將充滿濃濃同事愛的「蜜糖波堤」給吃下肚了....


我真的沒在炫耀!!
真的只是同事情誼!
相信我才能接著看喲


下班時刻我還是沒接到我家老爺子的任何消息
於是只好將最後一點可能的驚喜成份留到晚餐
沒想到他居然要七點多才能下班
叫我自己去吃飯
於是連最後一點可能的驚喜也消失殆盡
想當然爾的吵了嘴....

正當我走在街頭
徬徨要如何自己"慶祝"生日時
同事「獅子王」居然迎面走來
聊了一會
他說:
既然生日那要請妳吃飯
(真是感人呀)
我說:
那就去吃「肯德基」吧!
於是在談論八卦及"交換工作心得"中
我將「咔啦雞腿堡」吃.下.肚

真是充滿同事愛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