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迷日劇的時候,偶而會看到他們用「壽喜燒」當作節慶的料理。但對「壽喜燒」的印象只停留在醬汁甜甜鹹鹹的,鍋子淺淺的,跟火鍋一樣是煮肉片蔬菜,但煮畢之後的湯汁卻不能喝。但也由於如此,「壽喜燒」對於肉片的肉質比一般的火鍋更講究。

◎Mo-Mo-Paradise「壽喜燒」初體驗
「先將醬汁薄薄一層倒入淺鍋中,加熱後再將蔬菜豆腐菇類等加入。等待醬汁沸騰的時間,可以先將雞蛋(有機)打在小碗中攪拌均勻(沾醬)。等到醬汁沸騰蔬菜微軟,就可以開始依個人喜好的熟度煮肉片。吃的時候沾裹蛋汁入口。」以上是我初次去Mo-Mo-Paradise吃「壽喜燒」時,訓練有素又親切的服務人員解說的品嘗方法(其實桌上也有說明)。

由於是90分鐘吃到飽,我和朋友兩人便不囉唆開始煮起來。

「啊~好好吃喔~」本來還忐忑肉片沾蛋汁是何種滋味的我,在品嘗第一口牛肉片的軟滑細緻口感後,眼睛不自覺的瞇起來,嘴角露出微笑的說出這句讚美。

「很嫩,入口極化,一呼嚕就吞下了。」朋友的豬肉片也不遑多讓,雖然煮全熟但也是軟嫩無比。果然是經挑細選還認證過的豬肉片。

無限量供應的肉片,及彷彿飲茶推車般有趣的多種類菜車現點現送,不到1小時我就已經很飽了,但是晚餐還有附當日甜點及一盤「檸檬片配砂糖」解膩。

只能說喜歡吃肉的人,一定不能錯過的餐廳。













↑油花均勻又柔軟的豬肉片,可是無限量供應喔!


↑牛肉片入口即化,我可是可以吃下4盤喔!


↑新鮮菜盤有很多選擇。


↑肉片在薄薄醬汁裡,用涮的。






↑萊姆沾砂糖。我想是要解膩的吧,還蠻特別的。






老闆娘省錢悄悄話:
晚餐一桌同鍋1人399元加1成限時90分鐘吃到飽(白飯/肉片/蔬菜/雞蛋)贈甜點
若不想加點飲料
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無限量免費熱茶喔~
週一至週五中餐一桌同鍋1人299元加1成限時90分鐘吃到飽(白飯/肉片/蔬菜/雞蛋)
則是有飲料吧可無限享用
有熱紅茶/熱咖啡(咖啡機)/冰咖啡/芒果汁/汽水/蘋果西打.....
(可是一定要預約,人多到爆)



Mo-Mo-Paradise K Mall牧場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
02-2382-2668
http://www.humaxasia.com.tw/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