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中秋節送我一盒奇華蛋捲

還說是好不容易才搶到的牛油口味

我心想會不會太誇張啦

不過是蛋捲嘛!

不過老爺子嚐了一口之後,居然把一小盒(9支入)全喀光了

(我們家老爺子愛吃甜食)

我拿給同事分享

人人都讚好吃。

我不信邪的吃了一根

果然濃郁的奶香味襲來

令人還想再吃一根

但是因為我還沒到55公斤

(至今仍在56-56.5公斤徘徊....)

所以有嚐到味道就滿足了。

難怪每年老弟都要買這家的蛋捲送人

還指定要牛油口味才行。

283的芬姊也說

奇華的蛋捲本來就很有名

(不是那種大大的廣式月餅很有名嗎?)

以前味道更濃郁哩

連星巴客的咖啡蛋捲都是委託他們製作的。

還好公司隔壁的新光三越站前店B2就有在賣

若想解饞

也不用跑很遠囉~~ 


奇華雞蛋捲-牛油口味

 
 小包裝一次開一盒剛好


一小盒有9支


老爺子一次可以吃掉一小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