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壽星的美華
距離11/3晚上的聚會前幾週就來電要我挑餐廳
這次比較有良心先挑了4家讓我選。
分別是:
歐廚義法西餐
古拉爵義式餐廳
Luk Krueng混血兒泰義餐廳
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

歐廚平均單價較高,感覺用餐環境很安靜,我們此行會帶2個小寶貝同行,擔心打擾到其他用餐客人。
古拉爵風評兩極,是加州風洋食館的關係企業,點餐方式相同,但是裝潢比較佳。
混血兒目前在裝潢
日光寒舍當天客滿。
後來我選擇了
「歐廚義法西餐」。

因為雅茹說
想要去食物好吃的餐廳。
兩相比較
歐廚風評頗佳,接電話的人聲音很誠懇,聽到我們有小孩,馬上說要幫我們安排沙發座位,也不嫌棄小孩會吵鬧而猶疑。加分加分!!!
所以就訂了。

當天我準時晚上6:00抵達位於仁愛圓環京兆尹的巷子內的餐廳,餐廳外觀是個大玻璃窗,玻璃門在側邊。
整個餐廳以黑色椅子白色桌巾紅色餐巾佈置,配上厚厚華麗窗簾精緻水晶燈點綴,整個氣氛彷若置身古堡內一般。

但是服務人員是幾個親切的媽媽,一點都不會讓人感到拘束,我就邊看菜單,邊瀏覽餐廳架上擺放的雜誌等待其他人的到來。





餐廳菜色都是單點的,分為前菜、沙拉、海鮮類、豬羊雞排餐、義大利麵、焗烤飯麵、湯、甜點、飲料、酒。
水是evian愛維養的礦泉水,一人30元的水資,無限暢飲。
晚餐可以點一份主菜,加100元成附有湯、麵包、飲料的套餐,後來又建議我們點一份沙拉共享(前菜及沙拉的量蠻多,非1人份),我們在她建議之下,除了每個人都是套餐,還加點一份
「歐廚沙拉」。
碧娟將附餐的可樂給兒子喝,自己單點一杯冰拿鐵,又點一份甜點
「泡芙」。



今日濃湯是馬鈴薯濃湯,還喝的到些微馬鈴薯塊的口感濃淡適宜。







網友眾人稱讚的麵包及青醬沾醬,我們覺得還好,但麵包加點要另外付費。





歐廚沙拉280元
燻雞絲、起司條、生菜、黑橄欖、小蕃茄、起司粉及神秘醬料組成的招牌沙拉,果然擄獲眾人的胃,不一會兒盤底淨空。
(黑橄欖是我吃過最有滋味的,必*客pizza上的黑橄欖片怎能比?!)





培根紅酒醋麵疙瘩280元(單點)
美華看網友吃過都說讚,但是嗆鼻刺激的紅酒醋吃1.2個開胃挺不錯,當主菜一直吃可是會受不了的。只好捐出來共享,我們再分享一些給她。
麵疙瘩看起來好像鍋牛一樣黑黑的很恐怖,但是吃到嘴裡卻柔軟QQ,若換成另一道奶油口味料理法,應該很不錯。





奶油明蝦麵320元(單點)
雅茹點這道一上桌就獲得眾人驚歎。寬麵條是奶油口味料理法的最佳伴侶,可惜我吃明蝦會過敏,不然我也想點這道。
不過在我的餐來之前,還是忍不住捲了2捲麵條來吃。哇!!!濃郁的蝦味都溶進麵條的奶油醬汁之中,鮮美無比超讚!!







菲力牛排麵320元(單點)
在點之前我有詢問麵條是寬細?牛排是塊狀、條狀還是一整塊?服務人員說是細麵牛排是一整塊的,我想這道是想吃牛排又想吃麵的人最好的選擇了吧?
牛排是全熟(她沒問熟度)但不老,搭配的麵條料理法是店中售價最低的香蒜辣椒麵(好像是180元),兩者相襯應是最恰當不搶風采的做法吧。





焗烤海鮮飯380元(單點)
碧娟爲了兒子要吃飯,點了飯類料理,因為是焗烤的關係稍微等了一會兒。
一上桌,大份量讓我們嚇了一跳,超濃起司吃到後面讓她有點怕。愛起司的男生來吃也不怕會吃不飽,儘管點吧。



冰拿鐵130元(單點)





冰淇淋泡芙120元
這道甜點是菜單上沒有的,服務人員說今天有泡芙,碧娟就點給兒子吃。
結果泡芙裡面是包冰涼透心的冰淇淋,不知情一口丟入嘴裡,包準被冰到說不出話來。



碧娟&兒子



雅茹&我



雅茹、美華&女兒




歐廚義法西餐
台北市四維路28號
02-2703-6879
11:30~14:30.17:30~22:00(週一休)
無兒童椅。
另加一成服務費。
可刷卡。

平日供應的商業午餐單點價位是套餐價,再另加一成服務費,但是是附湯、沙拉、飲料。


971022聽說搬家了:

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 (印第安啤酒屋正對面)電話: 02-2711-4828

http://unocell.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1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