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都是交給髮廊整理的,所以電棒捲、熱風吹整是免不了的。加上大約4個月燙一次彈性燙,半年補染一次髮根,髮尾受損的很厲害。
有時候沒時間護髮,連洗髮妹妹洗頭時都會打結,還提醒我該護髮了,實在很尷尬。

有次看到﹝女人我最大﹞介紹
﹝TSUBAKI﹞思波綺洗潤護髮產品,還由葉亭老師實地幫 Liz 洗髮,對照一邊洗後的飄逸柔滑質感,實在令人很心動。

終於去逛康是美的時候,特地去找了一下,拿了小瓶裝(220ml)的洗髮乳及潤髮乳想先試用看看,結果櫃檯小姐說:「我們現在買大瓶的組合,有送護髮乳喔~」結果又墜入貪便宜的深淵買了大瓶(550ml)的組合。






其實我對洗髮精的要求就是洗後不乾澀,還有髮尾一定要潤絲,能帶點不經意的幽香是更好的了。
最怕的就是刻意的人工香味,自己都快薰昏,何況別人?!

﹝TSUBAKI﹞思波綺的洗髮乳很好起泡,輕輕搓揉就一大坨泡沫,洗第一次沖乾淨就有立即的滑潤感,感覺幾乎不需要用潤絲了。
但是我還是不放心,還是加用潤髮乳。
它的潤髮乳一條一條的顏色是珍珠色,像美而美的美奶滋顏色,跟深藍色罐子多芬的乳霜質感不太一樣。
我是按摩幾下髮尾就立即沖掉了,用毛巾按乾後,真不可思議,在半濕髮的狀態下,手指居然可以穿過不會打結!!

吹乾頭髮(全乾)後,它摸起來軟軟的,當然無法像給髮廊吹整一樣光亮,但是至少髮質潤澤度我很滿意,香味老爺子也能接受。
超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