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大年初二.jpg 

大年初一托妹妹的福

有電影票可以去大直美麗華看赤壁:決戰天下http://www.foxmovies.com.tw/redcliff/home.htm

林志玲飾演的小喬的角色實在很討喜

演技也很自然

讓我又重新喜歡上她。

當然飾演周瑜的梁朝偉與飾演孔明金城武

戲份也很吃重

草船借箭反間計那一段

其實已經知道計謀會成功

但是書上所敘述的文字

活脫脫的上演在眼前

還是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戰爭的血腥與無情

真是讓人感到震撼。

 

2009年大年初二-Pucci的蛋糕.jpg

大年初二是老爺子農曆生日

我1/23在新光三越站前店B2的Pucci(葡吉)訂了一個8吋蛋糕(850元,老弟出的錢喔~給他姐夫當生日禮物啦)

1/27初二去取再回娘家吃晚餐

但是

小姐跟我保證的外圍一圈海綿蛋糕很好吃

卻乾硬失敗

老爺子也說

水蜜桃有怪味...

還問我到底冰多久了??

真是丟臉....

以後列入黑名單...

2009年大年初二-老爺子生日.jpg   

2009年大年初二-老爺子生日1.jpg 

2009年大年初二-Pucci的蛋糕2.jpg

水果夾心特地換成老爺子愛吃的布丁夾心

2009年大年初二-Pucci的蛋糕1.jpg

有怪味的水蜜桃....

 

2009年大年初二-妹及女兒恩恩.jpg

9個月的恩恩一反常態,初二那天只給媽媽和爸爸抱

別人一抱哭就得驚天動地....

2009年大年初二-拆禮物囉.jpg

2009年大年初二-阿姨送的衣服.jpg 

2009年大年初二-麗嬰房買的.jpg   

我送給恩恩的新年禮是麗嬰房的衣服一套,是三件式的,有粉紅上衣&灰色小兔背心及粉色條紋長褲。可以穿到春天。

新光站前店的麗嬰房小姐很細心,知道我要送禮還自動幫我裝盒。

包裝很專業,弄得像男士襯衫那麼筆挺,再用有新光三越logo的包裝紙封起來(送禮人有面子,我可是在百貨公司買的呦~),更要讚美的是,她還多給我一個紙提袋,說如果現在裝的紙袋髒了,送人時可以替換。

真是貼心的售貨小姐呀~加上麗嬰房的商品是台灣製的,雖然貴一些些,但是這錢花的讓人真舒服。 

刑事警察局,正在興建中的新大樓,下午傳出火警.jpg

從汐止去新光拿蛋糕時在高速公路上看到的火警現場....黑煙密佈....

刑事警察局,正在興建中的新大樓,下午傳出火警2.jpg

晚上看新聞原來是刑事警察局興建中的新大樓。 

 2009年大年初二-恩恩跟老爺子合照.jpg

 恩恩還在掙扎中...想逃回她媽媽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