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吉小廚1.JPG 

計畫本來是這樣的:

1.先去SOGO換來店禮

2.一路逛下來

3.再去吃老四川麻辣鍋

結果....

SOGO前排隊人潮已經轉了好幾圈,11點開門時間一到,仍堅持把人龍消化完,所以我們在旁躲雨觀望的人,不排隊無法進入大門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找了一家店休息一下等了20分鐘的發酸的腳。

葡吉小廚3.JPG  

葡吉小廚1.JPG 

葡吉小廚2.JPG

忠孝東路上11:30開門的葡吉小廚成了我們落腳點杯飲料坐一下的地方。

只是很奇怪

別桌的熱食菜餚都已上桌了

我們點杯飲料要等20分鐘以上才來

點餐的時候又沒告知:

"我們的飲料是在樓上,要等久一點喔"....

等到去櫃檯抱怨時

她才用以上的理由跟我們解釋....。

葡吉小廚4.JPG 

碧娟兒子/美華女兒 /美華

葡吉小廚7.JPG  

碧娟兒子用他的媽媽的手機幫我拍的 Thumbs/tn_水汪汪.gif 我發覺我左邊臉拍照比較好看....

拍完我問他"好不好看?"

他點點頭說"好看"(小孩真是誠實呀.... 好久沒被幼齒男讚美了 Thumbs/tn_害羞扭扭.gif)

 

碧娟為國小兒子孟母三遷換屋,終於在東湖簽約了。

想當初妳力排眾議堅持讓兒子讀台北市的國小

辛苦的通勤付出,對兒子溫柔的愛,真的有回報了

我今天一見到他,發現他長大了,態度也沈穩了。

不過,一千萬的房價(含車位)真是嚇倒我們了

等到整理好大家再約個時間到妳家拍拍喔。

 

多謝台東玉華關心我家車保險的事

妳也知道保險要給業務做

價錢才壓的下來吧

有啦

我有保乙式險啦

而且他有算八折給我。

 

美華、雅茹

我們都還要加油喔~

    

碧娟,我真的學陶子在廣告裡問李李仁的話來問老爺子耶

"你到底喜歡車子還是喜歡我?"Thumbs/tn_微笑.gif

妳不是叫我不要問嗎?(對....我懂....問了也是白問....)

結果他真的回答....車子....Thumbs/tn_orz之銅鈴眼.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